人大金仓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合作企业称号

日期: 2011-07-26 作者:人大金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6月20日至7月15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圆满结束。作为国产数据库领军厂商,人大金仓从日本OCC株式会社、百度公司、微软IT学院、浪潮集团、东软集团等21个国内外企业的2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某企业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管理系统” 获得最高等级的“特优一等奖”。据了解,人大金仓还凭借在此次实训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合作企业”的称号。

  人大金仓是首次参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的软件工程专业实训。通过对实训项目精心和充分准备,基于金仓数据库开发的“某企业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管理系统”,在实训过程中获得了最高等级的“特优一级奖”,其项目组成员李睿被评为本次软件工程专业实训“特优一级”学生。本次奖项的设立分为特优一级、特优二级、优秀层次的奖项,“特优一级”为此次实训中的最高奖项。

  山东大学实训中心以落实“工程型”软件人才为目标,受到相关企业的高度支持,也是人大金仓参与实训项目的重要原因。实训中心不仅负责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的校内、外的毕业实训、认证培训、技能培训、岗前培训与对外职业培训,同时对山大本校相关专业及周边其他高校在读学生、社会IT人员及社会机构提供上述实训教育机会。实训中心连续多年开展了海外软件外包培训、实训,并为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国际化人才交流平台。

  人大金仓参加本次专业实训,是重视人才建设的有力表现。人大金仓总裁任永杰表示,高校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摇篮,加强校企合作,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做好企业人才储备有着重要意义。未来人大金仓还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园活动,为培养国产基础软件人才加大投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