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升级的替代品?

日期: 2011-07-28 作者:Chris Maxcer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在开始考虑部署Oracle E-Business Suite 11i客户会发现,他们需要先升级到R12版本才能够使用融合应用。OAUG建议大家将产品升级到最新的版本,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技术支持费用。还有些用户认为可以考虑“共存”的选项,在跑融合应用软件的时候系统中还有之前版本的Oracle应用。对此Clark表示:“我知道OAUG成员还在继续观望,看一看测试站点的结果到底如何,实在不行还可以考虑Oracle的建议,利用一些其他的解决方案处理类似的问题。”

  企业的跳跃式发展

  目前宣传融合应用软件的优势的文章铺天盖地,这可能会提高客户购买的欲望。在美国的一家著名连锁餐厅参与了Oracle的早期使用者项目,现在决定跳过R12版本而直接在明年部署融合应用软件。这样的话,他们现有的Oracle应用技术支持将在2013年过期,部署新产品就合理避免了这一点。

  该餐厅的应用软件主管Patrick Gresham表示,Oracle Applications R12同目前公司已有的11.5.10版本相类似,升级到第12版的意义并不大,因此他们直接选择了融合应用软件。据了解,融合应用软件可以与社会化媒体分析工具和商业智能软件进行比较好的融合,并提供基于Web的用户界面。

  Gresham说:“使用融合应用的决定是出于许多考虑的,首先它可以利用最新的技术来帮助我们完成未来的战略目标,而且与升级Oracle Application R12的成本基本持平。”

  融合应用:软件升级的替代品

  Hamerman表示,有些用户迁移到Oracle融合应用是因为功能的强大,而有些用户可能是因为有太多的应用没有升级过,所以选择直接迁移到融合应用,这样就不用再投入资金和精力去进行大量升级工作了。

  Oracle ACE总监Floyd Teter,长期以来都作为OAUG融合委员会的成员,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记住第一版的Oracle融合应用软件不能够作为现有Oracle应用的替代品,比如针对制造业的相关组件在第一版本中根本就没有。所以Teter认为不选择第一版本的融合应用并不代表以后也不会考虑,这仅仅是因为它还并不完善,也许还不能适应特殊的业务场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hris Maxcer
Chris Maxcer

Chris Maxcer has been writing about business technology since the birth of the email newsletter. Along the way, he has written thousands of articles on enterprise computing topics, covering major technology companies like IBM, Oracle, SAP, Microsoft and Apple with solutions and IT strategies used by companies as diverse as Lockheed Martin and Tasty Baking.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