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VELCOM采用Teradata关系管理系统实现自动化营销

日期: 2011-07-28 作者:Teradat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全球最大、专注于数据仓库,大数据分析和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日前宣布,拥有441.5万用户的白俄罗斯移动通信运营商 FE VELCOM 已经采用 Teradata 关系管理系统 (TRM),通过利用多个 VELCOM 源集成的数据,对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个性化市场营销。TRM (现在被称为Aprimo关系管理系统)将完善并自动执行 VELCOM 的市场营销活动,迅速提供大幅提高客户盈利的能力。通过自动化市场营销活动,VELCOM 可以加快营销活动频率、采用不同的沟通渠道和锁定更多的客户群。

  通过使用预定义 Teradata 通信逻辑数据模型 (LDM),对 TRM 进行客制化以满足 VELCOM 的特定需求,该系统在项目启动三个月后即可投入使用。使用通信逻辑数据模型 可以显著降低执行营销活动管理系统的时间和成本。

  Teradata 天睿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辛儿伦表示:“对于Teradata 天睿公司而言,VELCOM 项目的实施是一个重要项目,因为这是通信行业首次以 TRM 软件包概念为基础。事实证明,使用 TRM 预定义的最佳实践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可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商业价值。该解决方案通过完全集成的通信渠道,帮助VELCOM 实现全面的客户关系管理。”

  TRM 将帮助 VELCOM 在不加大人力投入的前提下,拓宽市场营销活动。根据载入到应用程序中的信息,TRM可自动生成新的联系人,并将这些联系人进行分类,从而通过最合适的渠道为其提供最合适的服务。除了高级别的自动化和集成渠道,例如短信息服务 (SMS) 或呼叫中心,TRM 还提供了简单的点击用户界面,帮助没有任何数据库和 SQL 技能的一般业务人员有效选择客户甄选标准,并提供活动特征。

  FE VELCOM 副首席营销官 Robert Dashian 提到:“Teradata可无限添加属性设置,我们可以灵活使用好几百个属性,包括手机使用的详细信息(例如通话、短信)。随着 TRM 的实施,VELCOM 已经实现了内部业务流程的优化和客户支持服务的自动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radata
Teradata

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