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收购InQuira,CRM市场起波澜?

日期: 2011-08-08 作者:Rosemary Cafasso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公司近期收购了一家CRM软件供应商InQuira,该公司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知识管理软件产品,同时与甲骨文保持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分析师认为通过本次的收购,甲骨文将进一步巩固其在CRM软件市场的地位。

  行业分析师指出,甲骨文收购这家位于加州的软件公司,最大的受益者是双方的客户。与此同时,由于甲骨文直接竞争对手SAP、IBM之前同InQuira也存在合作伙伴的关系,因此 CRM市场必将再一次掀起波澜。

  Forrester研究机构的高级分析师Kate Leggett表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甲骨文和InQuira肯定不会轻易地放弃竞争对手的客户。”

  甲骨文在官方的声明中表示,此次交易将大大加强他们的CRM产品线,实现完整的知识管理套件功能,包括自助式服务、在线客户论坛以及辅助代理CRM。与此同时,竞争对手Genesys的发言人表示公司与InQuira的OEM合作还将继续下去,而SAP没有对该收购发表任何官方看法。

  InQuira的收购对于甲骨文来说价值非常大,能够大大提高Oracle知识管理软件的客服运营效率。InQuira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扩展他们的自助式Web服务,并使得代理商可以访问多渠道的知识数据库。通过访问大量的客户数据以及公司信息,代理商的作用将从简单的电话运营转型为更加专业的运营。

  分析师Sheila McGee-Smith指出,InQuira软件能够实现的目标是在单一的系统中,无论是媒介还是渠道都能够使用统一的数据库。

  甲骨文同InQuira公司的合作始于2008年,并为客户提供一些必要的集成InQuira工具。去年的9月,InQuira就宣布添加“经验证”的Oracle CRM On-Demand R17版本集成功能。

  Forrester分析师Leggett还表示,并不是所有的Oracle CRM软件客户都喜欢InQuira,她将InQuira比作是知识管理软件的“法拉利”,功能华丽但并不一定实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