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数据虚拟化软件?

日期: 2011-08-09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HealthNow公司在众多的产品中选择了Informatica数据虚拟化软件,而其竞争对手 IBM和Composite等“纷纷落马”。公司管理者透露,选择Informatica主要是因为它需要更少的SQL编码,而且提高了保险供应商的数据质量策略。   Rob Myers是HealthNow公司一位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架构师,他说:“我不喜欢IBM和Composite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们更多是由代码驱动的。基本上你必须编写许多SQL,或者它只会生成SQL映射,而不是像Informatica给你提供的那种转换引擎。

”   什么是数据虚拟化软件?   数据虚拟化技术会建立中间件,或者服务,IT架构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HealthNow公司在众多的产品中选择了Informatica数据虚拟化软件,而其竞争对手 IBM和Composite等“纷纷落马”。公司管理者透露,选择Informatica主要是因为它需要更少的SQL编码,而且提高了保险供应商的数据质量策略。

  Rob Myers是HealthNow公司一位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架构师,他说:“我不喜欢IBM和Composite的原因之一就是它们更多是由代码驱动的。基本上你必须编写许多SQL,或者它只会生成SQL映射,而不是像Informatica给你提供的那种转换引擎。”

  什么是数据虚拟化软件?

  数据虚拟化技术会建立中间件,或者服务,IT架构层中数据可以从不同来源被聚集、查看并分析。该技术希望从传统集成方法(比如ETL还有数据库整合)中节省时间和费用,因为实际数据从未被从源系统中物理移动。

  但是Myers认为Informatica的数据服务在某些领域也有待提升。首先,他希望看到随着时间推移软件变得更加用户友好。那样HealthNow公司业务分析师们就更容易映射数据源并依据从虚拟数据集市中拣选的信息创建简单报表。

  Myers还希望Informatica与来自竞争对手的企业服务总线(ESB)技术能无缝连接操作。ESB技术是面向服务架构的支柱,它对服务提供一致的视图并隐藏了底层应用程序的复杂性。

  Myers说:“你要能与消息队列交互。我知道Informatica已经在做一些队列功能,但是IBM MQ在ESB领域份额占据较大,另外还有其它竞争对手也在做。我不认为这是Informatica应该努力竞争的地方。我认为这会冲淡他们其它方面的工作成果。”

      点击继续阅读:数据虚拟化案例:Informatica vs IBM

相关推荐

  • 数据虚拟化工具适合你吗?

    IT专家和数据管理分析人士表示,当数据虚拟化工具对IT领域还是相对较新的话题时,它已经经历了“增长之痛”,组织也正在日益增加这种技术在公司的应用。

  • Forrester发布数据虚拟化工具市场报告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一篇报告显示,Informatica是目前数据虚拟化软件领域的领军厂商,紧跟其后的是IBM、Composite Software和Denodo Technologies。

  •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BI项目管理

    中小企业的IT部门通常小而精,做事也更有效率,可以比较大的公司消耗更低成本。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局限。

  • 选择ETL工具时的三个注意事项

    在数据库管理技术中,提取、转换、加载(ETL)操作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根据实际的操作需求,DBA可以通过ETL手段对客户数据有一个全方位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