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Long Raw转化为Blob类型

日期: 2011-08-23 作者:Dan Clamage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我需要在Oracle数据库中将Schema1.table1 的数据迁移到 schema2.table2中,其中Long Raw列数据没有能够成功迁移,并且报错。请问如何使用PL/SQL脚本来解决这一问题?   答:由于Long或者Long Raw类型在新的Oracle数据库中已经不支持了,所以我建议你将Long Raw类型的数据转换成Blob,而将Long类型的转换成Clob。然后无论你使用任何一个版本的Oracle数据库,都可以将table迁移到另外的Schema下了。   你可以使用以下语句进行Long Raw类型的转换: ALTER TABLE long_tab&……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我需要在Oracle数据库中将Schema1.table1 的数据迁移到 schema2.table2中,其中Long Raw列数据没有能够成功迁移,并且报错。请问如何使用PL/SQL脚本来解决这一问题?

  答:由于Long或者Long Raw类型在新的Oracle数据库中已经不支持了,所以我建议你将Long Raw类型的数据转换成Blob,而将Long类型的转换成Clob。然后无论你使用任何一个版本的Oracle数据库,都可以将table迁移到另外的Schema下了。

  你可以使用以下语句进行Long Raw类型的转换:

ALTER TABLE long_tab MODIFY ( long_col bLOB );

  long_col列就是需要转换的数据,将Long Raw 转换成Blob数据类型。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Oracle的官方网站上阅读相关的资料,参考链接为:http://download.oracle.com/docs/cd/B28359_01/server.111/b28318/datatype.htm#CNCPT012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