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增强Windows平台下MySQL安装程序及其可用性

日期: 2011-09-08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进一步提升在 Windows 系统上的MySQL功能,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新版面向Windows系统的MySQL安装程序(MySQL Installer for Windows)。

  通过帮助MySQL用户在Windows平台上简化安装流程,新版面向Windows系统的MySQL安装程序将能显著地减少安装时间。

  为进一步支持Windows用户,甲骨文已完成了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 R2故障转移集群(1)的MySQL企业版认证,使Windows用户可以部署需要高可用性的关键业务应用。

  甲骨文将于太平洋时间2011年9月15日上午9.00举行网络研讨会,详细介绍Windows用户如何在这些新功能中受益。请在这里注册。

  简化和加速MySQL在Windows平台的安装

  甲骨文的MySQL 企业版与Microsoft SQL Sever相比,可让用户节省高达90%的成本。MySQL 企业版拥有用于基于Windows 的MySQL应用的建模、开发、监测、管理和备份的全套可视化工具等。

  新版面向Windows的MySQL安装程序可提供:

  •   在安装过程中指导用户的直观图形界面
  •   一次即可安装所需的所有MySQL产品的功能
  •   用于所有MySQL产品安装的集成升级系统

  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 R2故障转移集群的MySQL企业版认证,使用户能够实现:

  •   自动检测MySQL或潜在服务器故障,允许重新启动MySQL,同时应用程序访问数据库时,可自动重新连接到新的“热运行”MySQL中。
  •   广泛的可提供高可用性的解决方案,包括复制和MySQL集群等。

  甲骨文MySQL工程副总裁Tomas Ulin 表示:“为了满足Windows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甲骨文公司对MySQL持续进行投入。通过推出新版面向Windows 的MySQL安装程序和故障转移集群的认证,企业用户和独立软件开发商能够借助可使用本地Windows集群服务的MySQL企业版来提高管理,降低成本,并增强关键业务应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