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商业智能工具的意外收获

日期: 2011-09-12 作者:Alan R. Earls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实时BI与投资回报率:不是公式化的问题     Scott von Kleeck是TCIM服务公司的CIO,该公司提供呼叫中心外包服务。他说他使用过的新商业智能系统包括近乎实时的报表功能,他确认实时方法确实可以产生意外的收获。   Von Kleeck说,在评估该商业智能系统的潜在投资回报率时,TCIM采取了“对运营效益增加”这一评判标准,这属于保守的观点。但最终,该系统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

”例如,商业智能工具帮助发现了电力公司对本公司滥收的费用。Von Kleeck说:“这笔费用有两万美元,另外还要再加上储蓄利息。你不能说你还能发现有多少,但是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接上文:实时BI与投资回报率:不是公式化的问题

    Scott von Kleeck是TCIM服务公司的CIO,该公司提供呼叫中心外包服务。他说他使用过的新商业智能系统包括近乎实时的报表功能,他确认实时方法确实可以产生意外的收获。

  Von Kleeck说,在评估该商业智能系统的潜在投资回报率时,TCIM采取了“对运营效益增加”这一评判标准,这属于保守的观点。但最终,该系统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例如,商业智能工具帮助发现了电力公司对本公司滥收的费用。Von Kleeck说:“这笔费用有两万美元,另外还要再加上储蓄利息。你不能说你还能发现有多少,但是他们与在投资回报率中考虑的有很大差异。”

  James Kobielus是Forrester研究公司一名高级分析师,他说他们公司并没有看到对于实时商业智能在高层主管中的更多推动力。他注意到接触客户中,大部分公司主管们仍然希望按日或按周为频率看数据,他说,通常“CEO不会做瞬间发生的决策”。

  然而,按照Kobielus的观点,实时商业智能工具对于中层经理和运营层工作人员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他表示有了实时更新,用户可以对他们的决策有更大程度的信心。例如,他们能够在任何时刻评估最新销售数据,这就比传统批量处理按天或者更久的频率发布的商业智能数据更能为业务经理们提供更准确的宏观数字。在批量处理数据的时候,你知道你的数字是正确的,但是它们不是现在最新的。

作者

Alan R. Earls
Alan R. Earls

TechTarget资深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