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移动BI软件应用前景

日期: 2011-09-22 作者:Nicole Laskowski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大约两年前,Guillermo Ramas有一个推测:移动设备会被广泛使用。

  这个推测似乎太过简单,但对于Novation公司负责战略以及信息和数据服务产品开发的副总裁Ramas来讲,这是一个分水岭。它引发了一连串医疗保健服务公司对于使用情况分析、收益和研发方面的问题。

  “我见过的统计数据表明,医疗保健服务市场是今天第三大采用移动技术的市场,”Ramas说:“我们不想坐等医院来找我们,问​​我们什么时候采用移​​动技术。我们希望能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希望成为合作伙伴,并围绕这些技术推动创新。”

  对Novation公司而言,分析是重中之重。该公司收集、处理、比较医疗保健用品的价格数据。良好的数据和更低廉的价格会增加包含从支架到手套在内的所有设备的定价透明度。这就意味着Novation公司能在66000个站点上获得显著的成本节省。

  但Ramas明白对于移动清晰度,不能简单地通过统计数据来推进。他还观察到CEO们对医院里拿着iPad四处走动的医生,表现出相当惊讶,因此需要医生们来帮助推动。

  “外科医生将推动技术的采用,”Ramas还特别提到平板电脑:“外形相当完美。”

  换句话说,移动设备有可能把Novation公司的分析结果直接推送给其主要消费者:医疗保健服务专业人士。

  据Howard Dresner的观点,他是Dresner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总裁和创始人,并且从2010年以来一直在领导移动BI的调查活动,调查表明“将移动BI经验推送到客户手中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

  “越来越多的更先进的功能已开始显现,用户也逐渐参与进来,”Dresner说:“客户正平静地接受这种方式。”

  在2010年6月,没有一个Dresner的最初移动BI受访者会认为,向客户提供移动BI是一个基本目标。而在6个月后,后续的移动BI调查表明,约15%的受访者认同这一观点。

  但对Ramas而言,部署移动BI不仅是增加向客户提供数据的途径,而且可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可以扫描条形码或者检索参考手册,然后告诉您的客户,‘你正在购买这个产品,’”他说:“你提供的服务是: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方式把准确的信息告知客户。”

  触摸一个按钮就可以得到最新的、可视化的信息,这正是移动BI获得持续关注的真实原因。

  “当你在外地,你拥有这类设备,它可以提供商业智能功能、地理定位功能、以及摄像功能,”Dresner在近期CIO访谈广播节目中说到:“举一个零售应用案例:在商店里,我可以扫描一个SKU,给货架拍张照片,上传到事务数据库存储起来。我还可以将此信息与其他交易进行整合。于是我能基于一个特定的SKU,查看库存处在什么水平,查看哪些货物正被运输到一个指定的商店,以及重新分配库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is a senior new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an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orked as the news editor for a community newspaper in Arlington, Mass., overseeing the news content of both the weekly print publication and the newspaper’s website. Nicole also has worked for two other community newspapers in Oregon and Michigan and brings 10 years of writing and editing exp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