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W 2011:Oracle融合应用软件早期用户态度乐观

日期: 2011-10-09 作者:Barney Bea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经过了几年的快速增长与并购Keurig single-cup公司之后,连锁餐厅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发现他们正面临着一个CRM困境,是选择升级并统一使用Siebel CRM系统还是选择Keurig公司的PeopleSoft系统?或者放弃这两个选择,走另外一条完全不同的路?   公司的副总裁Chris Howe向记者透露,首要的问题是该选择哪一个系统,是Siebel还是PeopleSoft?这就像是要买一部新车去适应它,还是要返修一下之前的车让它来适应我们。   最终,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还是选择了“购买一部新车”,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经过了几年的快速增长与并购Keurig single-cup公司之后,连锁餐厅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发现他们正面临着一个CRM困境,是选择升级并统一使用Siebel CRM系统还是选择Keurig公司的PeopleSoft系统?或者放弃这两个选择,走另外一条完全不同的路?

  公司的副总裁Chris Howe向记者透露,首要的问题是该选择哪一个系统,是Siebel还是PeopleSoft?这就像是要买一部新车去适应它,还是要返修一下之前的车让它来适应我们。

  最终,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还是选择了“购买一部新车”,于是他们参与了甲骨文的融合CRM软件早期试用计划。在本周举行的甲骨文全球大会OpenWorld 2011上,Howe和他部门的同事出席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表示对Oracle融合CRM软件非常满意,同时对未来实施整套融合应用软件表示乐观。

  融合应用软件是甲骨文在本次OpenWorld 2011大会上的重头戏之一,该产品在大会开幕前两个月才正式发布,而它前前后后经过了5年多的研发才最终将甲骨文收购来的产品功能集中在一起,其中包括了Siebel、PeopleSoft、JD Edwards、Hyperion等。

  甲骨文推出的正式版融合应用软件拥有了100多个独立模块,包括完整的CRM功能、财务、人力资源、供应链、项目管理、风险合规与治理等。它们可以部署在企业内部,同时也适用于SaaS模式,二者皆试用相同的代码库。

  据TechTarget记者了解,甲骨文在测试融合应用软件阶段挑选了400个客户,其中有许多的融合CRM软件客户已经反馈了他们的建议。

  在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公司,两个部门的目标客户群体往往是相同的,咖啡和其他饮料是一组,酿造机器是另外一组。他们使用融合CRM软件作为统一销售平台。

  公司IT部门总管Lynne Herbert表示:“我们看中融合应用软件有三个原因:满足需求的功能性、长期使用Oracle软件、投资回报率。”

  事实上,其他早期的融合应用软件测试计划的试用客户也都在使用了大量的Oracle技术,包括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软件等。Church Pension公司的IT主管Martin Hossfeld向我们介绍,他们公司使用E-Business Suite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他们目前运行的是EBS 11i,该软件同其他应用的集成度非常高。因此转向开放的标准对于公司来说是正确的方向,这样可以将集成架构进行标准化部署。

  Hossfeld介绍,他们公司还运行了Oracle客户数据平台以及融合中间件,因此他希望在未来的版本中利用到一般的数据模型:“我认为我们可以直接跳过EBS 12版的升级而直接使用融合应用软件,这样我们就不必中断业务两次而只需一次性完成升级。”

  AZZ公司是一家家用电器制造商,对融合CRM软件非常感兴趣,同时他们公司中运行有大量的Oracle应用。Fort Worth公司运行了EBS、Agile PLM、CRM OnDemand和OBIEE,并用Oracle SOA紧密联系在一起。

  “甲骨文的融合策略是非常诱人的,”公司的CIO Kyle Lambert说:“首先从CRM软件入手,然后逐渐添加人力资源、财务模块。其中将遗留系统整合进来是至关重要的。”

  Kyle Lambert表示,当公司开始使用CRM OnDemand和分析软件时,他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业务的发展。公司需要改变获取数据的方式,并将它适用到CRM软件中,为将来分析做更好的基础。CRM OnDemand没有这样的灵活性和适应性。融合CRM中的分析自定义字段可以使得公司根据不同角度分析业务的进展。

  当然在融合应用软件实施阶段,会碰到一些挑战。作为早期的测试用户,甲骨文会提供大量的帮助支持。而目前融合应用软件已经正式发布,甲骨文计划推出定期的升级,负责融合CRM软件部门的主管Anthony Lye透露,甲骨文将很快推出软件的升级程序,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而另外一次升级将在明年夏天发布。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