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社交网络

日期: 2011-10-08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2011年10月7日——在甲骨文全球大会的主题演讲中,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宣布推出Oracle 社交网络(Oracle Social Network),这是一个商用的企业协同和社交网络工具。

  通过使用人力资源系统和他们私人的社交网络,Oracle社交网络可帮助企业用户在企业内部或跨企业间找到合适的人并与之协作,这些人包括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

  Oracle社交网络通过使用包括个人资料、团体、活动介绍、状态更新、论坛、文档共享、共同浏览和编辑、即时消息、电子邮件和网络会议等在内的广泛协同工具,来帮助企业用户实现更好的协同工作。

  Oracle 社交网络无缝集成了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商务智能和业务流程,使用户能够接收来自这些系统的实时信息,并通过协作迅速有效地解决业务问题,包括升级Oracle社交网络的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等。

  通过在包括iPhone、iPad和Android在内的各种设备及一个现代和易于使用的浏览器界面中提供本地化应用程序,Oracle社交网络旨在让移动用户随时保持联系并参加业务交流。

  Oracle社交网络通过为每个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虚拟化和私有的实例,实现了与可配置容留和可追溯审计政策之间的协同,全面满足企业对安全、隐私和信息保护的需求。

  Oracle社交网络可以帮助销售人员确定潜在市场,建立有效的团队,准备有说服力的销售演示,解决与客户服务和合同相关问题,在共同机会面前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关系。

  Oracle社交网络帮助营销团队设计更富有创造性的营销活动,定位合适的目标客户和合作伙伴,并与销售团队合作,创造最高质量的产品。

  Oracle社交网络可以帮助人力资源专家和管理人员在人力资源规划和人员编制上进行合作,建立有效的补偿和福利计划,设定目标,并推动更有效的人才管理流程。

  项目经理和项目团队可使用Oracle社交网络来建立有效的项目计划,在项目任务中进行协作,解决问题和变更请求,并跟踪和更新项目里程碑。

  Oracle社交网络提供了个性化和可配置的提示功能,使用户能够随时了解活动情况,并过滤掉肤浅的交谈,帮助他们集中关注重要信息。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最大的变化是社交网络的快速发展。今天,企业需要将他们的人,他们的应用程序,他们的流程和他们的客户连接到一起,Oracle社交网络能满足这些需求。所有的工具都实现了集成,员工可以利用最适合自己的工作设备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进行工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