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重磅庆祝PowerBuilder推出二十周年

日期: 2011-10-17 作者:Sybas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SAP(NYSE:SAP)旗下的公司近日宣布, Sybase倍受赞誉的快速应用开发工具的第二款.NET 版——Sybase® PowerBuilder® 12.5正式面市。PowerBuilder 12.5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最简便、最快速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Microsoft® Windows 32 (Win32®)和 .NET 架构中创建具有现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商业应用。

  “多年来,Sybase PowerBuilder一直是应用开发领域的领军产品,它将大数据量的开发与高效的图形用户界面(GUI)相结合,为企业的各种应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IDC应用开发软件研究项目总监Al Hilwa 表示,“ PowerBuilder 已经将Visual Studio内核集成到其基础架构,成为无缝支持Windows® .NET的环境,这一趋势表明此款产品具备两项同等重要的功能,其一是升级现有系统,其二是为传统的Windows 32 环境和 .NET开发新产品。”

  PowerBuilder的专利技术 DataWindow® 是业内构建应用程序数据访问最快捷、最简便的组件。PowerBuilder 12.5更新了WPF版本和Win32版本,进一步提升了DataWindow的功能易用性。新版本同时新增其他功能,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内置 DataWindow 的自定义可视用户对象(CVUO),并将其部署在任何 .NET 应用中。现在,PowerBuilder开发人员能够将 DataWindow开发效率作为一个组件应用于其他 .NET 开发环境中,以应对最复杂的业务逻辑挑战。

  Sybase PowerBuilder 12.5同时具有适用于Win32应用的新功能,开发人员可以在PowerBuilder平台中升级Win32应用、在 .NET WPF 创建应用或同时实现上述两种功能,或将应用从Win32转换到 .NET ,并同时保护他们的应用投资。同时,PowerBuilder 仍然是当前唯一一款允许用户在PowerBuilder平台利用现有Win32代码、无缝移植到 .NET 架构的产品,从而极大地节省了重写成本,并简化了重写程序。

  “我们从1997年开始使用 PowerBuilder,用以维护需要使用可靠平台的商业关键财务计划的应用” ,Van Havermaet Groenweghe 的程序分析师 Dimitri Joosten 表示,“ PowerBuilder 仍然是当前唯一一款能够在成熟、稳定平台中实现易用性和功能性的开发平台产品,它出色的图形用户界面令我们的用户赞不绝口,因此我们能够集中精力解决时间和预算方面的业务难题。”

  PowerBuilder配备两个集成开发环境(IDE),提供多种开发选择。开发人员能够在传统客户端/服务器架构中进行构建,并部署至WebForms、WindowsForms或Smart Client应用。用户能够使用PowerBuilder 2010 Visual Studio Isolated Shell和 .NET 4.0内置的新型 IDE ,开发现代WPF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可以结合上述两种方式进行混合使用。

  PowerBuilder 12.5新版本的主要特性和优势包括:

  新型PowerBuilder部署目标

  •   WCF服务——使用WCF模型,创建Web服务
  •   支持 .NET 程序集的CVUO——帮助PowerBuilder用户在 .NET 开发同行之间分享DataWindow带来的开发效率优势
  •   PowerBuilder .NET程序集——用户创建PowerBuilder .NET目标,然后将其引用至其他PowerBuilder .NET 项目中,无需公开其源代码

  REST客户端—— PowerBuilder .NET目标可以是使用RESTful(表述性状态传输)Web服务的客户端

  用于Win 32的DataWindow增强性能

  •   网格式AutoWidth Column
  •   支持RTF、图形和用户描述的控件
  •   ADO .NET连接——与 .NET 应用分享数据源

  批量命令处理——帮助用户运行批量文件,在无需用户干预的情况下构建应用程序

  多线程支持——通过PowerBuilder .NET的共享对象实施

  PowerBuilder 12.5现已面市。欲了解关于PowerBuilder 12.5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ybase.com/powerbuilde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ybase
Sybase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