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宣布与Sybase 和SAP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日期: 2011-10-17 作者:Sybas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集团在巴黎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SAP旗下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旨在经营部署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在业界领先的Sybase® Managed Mobility技术的支持下,凯捷将在软件服务(software-as-a-service ,SaaS)和平台服务(platform-as-a-service ,PaaS)的基础上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此外,凯捷还将与SAP AG(NYSE: SAP)签署一项关于构建差异化移动解决方案的协议,通过该协议,凯捷将为客户提供SAP现有的移动解决方案。

  在企业用户中,企业移动化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员工使用移动设备处理紧急任务和作出实时决策。消费电子技术正迅速地推动着各公司的移动化进程,企业员工将享有与其个人生活类似的移动化工作体验。

  “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与SAP 和Sybase合作、进军移动解决方案这一市场,施展我们在此方面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凯捷集团副总裁兼移动解决方案实践领导人Fernando Alvarez说道,“我们能够以传统预置软件或一种服务的方式提供一套最完整的 SAP现有解决方案,提供多种选择满足客户从获得许可到实施、托管和运营方面的需求。”

  通过与Sybase签署的这一协议,凯捷的移动解决方案能够在一个预置和托管环境下,通过公共或私有云获得,包括:

  •   在Afaria® 移动化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下的移动化设备管理,包括相关的维护、托管和实施支持
  •   基于Sybase Unwired Platform构建企业移动应用平台服务与相关的移动应用

  “通过Sybase Unwired Platform,我们在架构、设计、开发和实施下一代SAP工作流案例方面,与凯捷移动解决方案开展了非常密切的合作” ,可口可乐饮料公司(CCR)架构与应用技术总监Dirk Du Toit说道 ,“能够支持多样移动操作系统,并带来快速的投资回报率(ROI)和较低运营总成本的标准化移动办公平台,是移动化战略成功的关键。”

  凯捷同时还将使用简单月支付方式提供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软件,包括SAP的移动软件、托管和应用支持。客户将在以下几方面受益:

  •   从安装到运营的整个过程,无需任何前期投资,可利用捆绑软件和服务的方式降低移动化实施的相关复杂性
  •   允许客户充分利用SAP解决方案的技术投入,在易于使用的界面上执行事务
  •   通过实时且准确的移动数据收集、精简数据并减少手动干预,提升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ROI)
  •   降低自定义程序开发的风险 ,规避专有IT应用的缺点

  为提升销售团队间的高度合作,凯捷和 SAP计划开发一种面向市场的结构化模型,运用凯捷的服务项目支持SAP的高价值移动应用。这些应用将会包括SAP®销售移动应用(SAP® Mobile Sales application)、针对SAP商务套件的Sybase®移动化工作流应用(Sybase® Mobile Workflow application for SAP Business Suite)、SAP®移动化服务应用(SAP® Mobile Service application)、库存管理、 物料管理和仓库管理,当然也包括针对快消品、石油与天燃气、制造及零售等关键垂直市场的销售点解决方案。

  “对于企业而言,移动应用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期待十亿人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从各自的SAP后端办公系统中发掘到额外价值”, SAP全球移动化及Sybase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Chris McClain说道,“与凯捷这样的战略伙伴合作,对帮助SAP为其客户开发价值至关重要,我们期待运用凯捷在移动化方面的专业技术,加速用户对SAP移动解决方案的采用。”

  凯捷在提供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并在各种移动项目上与SAP合作了14年以上。凯捷提供了基于标准的企业移动软件产品,并拥有在快消品与零售、汽车、 航空航天与国防、电信、药品及医疗等不同行业中充分运用SAP®商务套件功能的最佳实践。凯捷曾于2010和2011年获得SAP顶尖成就奖 (SAP Pinnacle Award),拥有超过11,500多种支持SAP解决方案的资源,并在22个全球交付中心为全世界2,500多家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作为云服务的全球提供商,凯捷是第一批取得SAP认证的公司之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ybase
Sybase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