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2011年第四季度安全补丁更新

日期: 2011-10-24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上周发布了最新的季度安全补丁程序,本次共包括77个补丁,其中Java Runtime Environments (JREs)被设定为最高级别。

  这次的Java关键补丁更新中包含20个修复程序,其中19个为“无授权的远程登录”,黑客可以通过互联网在没有用户名与密码的情况下入侵用户系统,有6个补丁被设定为最高级别。甲骨文官方建议用户尽快修复所有更新的应用。

  再来看看数据库与Oracle应用方面,本次共有57个Oracle关键补丁更新涉及到包括Oracle数据库11g、10g、融合中间件、Oracle企业版商业智能、电子商务套件、PeopleSoft、Siebel以及Sun的相关产品。其中22个是远程登录漏洞,最高级别的补丁为Solaris操作系统更新。甲骨文同样建议用户尽快下载并安装更新程序。

  甲骨文将在明年的1月17日发布下一季度的补丁更新,2012年的其他几次分别为4月17日、7月17日以及10月16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