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被领先分析机构Gartner评为通信服务提供商运营支撑系统的领导者

日期: 2011-11-16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2011年11月16日——在Gartner 2011年《运营支撑系统魔力象限》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Gartner魔力象限基于厂商的全面发展愿景以及实现能力,在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内对其进行评判。

  这个报告对厂商的各项能力进行了评估,这些能力包括为全球服务履行提供端到端多服务和多技术的解决方案和确保运营支撑系统(OSS)正常运行。

  据Gartner报告称,“引领当前OSS市场的领导厂商具有提供同类最佳、标准化的产品、完善的专业服务咨询以及托管和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

  Gartner报告还表示,“该市场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巨大的市场份额,它们绝大部分都是全球化企业。所有在这个魔力象限显示的领导厂商拥有全面的OSS产品,即便他们需要合作伙伴但仍然是领导者。通过提供全面、预集成和模块化的TOMS套件,它们占据了领先的地位。除了OSS,所有领先厂商都涉足相近的业务支撑系统(BSS)和服务交付平台(SDP)市场。领导者对他们现有产品、服务组合和战略都有很好的定位,并都有一致的愿景来预期当前和未来的需求。鉴于厂商不同的业务模式和成熟性,领导者不可能会为每个类型的CSP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然而, 它们有可靠的实施能力,并能实现和维持高质量、低风险的部署。”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通信行业副总裁Liam Maxwell说:“随着新技术和融合服务产品的加快推出,通信服务提供商需要一个灵活的IT基础设施来实现把新服务更快地推向市场,提高订单交付效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我们相信,甲骨文在Gartner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地位是对甲骨文在提供灵活、开放和集成的服务履行应用软件方面所取得成功的认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