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任命梁岩 Cliff Liang为中国区总经理

日期: 2011-11-23 作者:SG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11月21日,中国北京:技术计算行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GI公司 (NASDAQ:SGI) 今日宣布,任命梁岩Cliff Liang为中国区总经理。梁岩在中国IT行业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领域拥有15年的丰富经验和卓越领导能力,今后将负责制定并执行SGI在中国的增长策略,及政府、科研、互联网、能源、通信及制造等行业市场的销售及客户关系,并向SG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Philip Chua汇报。

SGI中国区总经理 梁岩(Cliff Liang)

  SG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Philip Chua 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从策略上最大化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和潜能。梁岩加入到亚太管理团队后, SGI将更加明确其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性。”

  在加入SGI之前,梁岩曾就职EMC,担任中国区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此前,他在Intel公司工作了6年,担任过多项高级管理职务,并参与了多种中国超级计算机的创建过程。更早些时候,梁岩还曾在IBM企业级产品大客户部工作了多年。

  梁岩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SGI公司,也十分期待能引领SGI在中国的策略性增长。SGI的产品组合及技术计算远景完全符合中国客户的需求及技术发展方向。我相信,我们高质量、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一定会获得中国市场的好评。”

  梁岩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拥有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关于 SGI

  作为技术计算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GI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业务与技术上最严峻的挑战。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sgi.com.c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GI
SGI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