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2容量管理:更多的表分区

日期: 2011-11-24 作者:Serdar Yegulalp翻译:冯昀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接上文:SQL Server 2012容量管理:列存储索引   在带有列存储索引的表中,如果无法使用“删掉索引,增加数据,再重新创建索引”的方法增加数据,那么增加数据的另一种方式就是:切换到一个新的表。默认情况下,SQL Server中的表支持一千个分区。SQL Server 2012把限制提升到了1.5万个默认分区,这就使得在需要处理大规模操作时切换分区更容易了。显然,微软公司希望给用户每天使用一个分区的功能支持,有1.5万个分区,你可以用这种方式管理数据达41年之久。

  虽然增加分区能给你更多的扩容灵活性,但它也不是没有代价的。如果你计划使用大量分区,你的数据库应该有至少16GB内存。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接上文:SQL Server 2012容量管理:列存储索引

  在带有列存储索引的表中,如果无法使用“删掉索引,增加数据,再重新创建索引”的方法增加数据,那么增加数据的另一种方式就是:切换到一个新的表。默认情况下,SQL Server中的表支持一千个分区。SQL Server 2012把限制提升到了1.5万个默认分区,这就使得在需要处理大规模操作时切换分区更容易了。显然,微软公司希望给用户每天使用一个分区的功能支持,有1.5万个分区,你可以用这种方式管理数据达41年之久。

  虽然增加分区能给你更多的扩容灵活性,但它也不是没有代价的。如果你计划使用大量分区,你的数据库应该有至少16GB内存。这不是外在的强迫限制;如果没有检测到一定数量的最小内存限制,SQL Server将不会明确拒绝在特定计算机上设置超过一千个分区。但是,你设置的分区越多,你运行查询时遇到性能问题或者内存耗尽问题的机会就越大。

  如果你想用SQL Server 2012 CTP作为这些新功能容量规划的测试床,要牢记的一件事就是:CTP如何处理统计。微软公司说,如果创建或者重建了分区索引,“(SQL Server 2012 CTP)中的统计”不是通过扫描表中所有行来创建的。相反,查询优化器使用默认样例算法来生成统计。……要想在分区索引的情况下通过扫描表中所有行来获得统计,要使用“CREATE STATISTICS”或者“UPDATE STATISTICS”并加上“FULLSCAN ”从句。微软公司声称这些变更将不会影响查询性能,但是如果你的统计进度影响容量或者性能规划工作,那它们可能会出现问题。

  这些功能在SQL Server 2012 CTP3中才被激活,在较早发布的CTP版本中(去年十一月以前发布的)是不可用的。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数据库仍然基于32位x86架构,要注意超过一千个分区的表或者索引可能在这类系统上是不支持的配置,这里要感谢微软公司对64位服务器的推动了。

作者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

Serdar Yegulalp从1994年到2001年为Windows杂志写作,覆盖了广泛的技术方面。他现在是《The Windows 2000 Power Users Newsletter》一书的出版者,辛勤钻研他擅长的Windows NT,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领域,并为TechTarget写专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