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AgreeYa Mobility签署互操作协议

日期: 2011-11-28 作者:微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华盛顿雷德蒙,北京——2011年11月29日——今天,微软公司在客户与合作伙伴联合论坛上宣布与AgreeYa Mobility签署一项协议许可协议,授权AgreeYa Mobility使用精选的微软企业应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根据此协议,AgreeYa Mobility将为移动设备(包括非微软平台如iOS、Android、RIM和Web OS等在内的移动设备)开发能够与企业后台微软系统相连接的移动解决方案,此协议的目的在于扩大微软企业应用和云服务在各种异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

微软公司开放系统事业部总经理Sandy Gupta

微软公司开放系统事业部总经理Sandy Gupta

  “IT消费化是当前我们的企业用户所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这一协议展示了技术企业可以通过合作来给他们的用户带来更多裨益。”微软公司开放系统事业部总经理Sandy Gupta表示:“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技术生态环境,满足混合IT环境下的互操作云服务和应用程序的需求。”

AgreeYa Mobility首席执行官Krish Kupathil

  AgreeYa Mobility首席执行官KrishKupathil表示:“很多企业都在使用微软的应用程序,并要求在员工自己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上也能访问这些应用程序。通过签署这份协议许可协议,AgreeYa Mobility能够获得运行微软通信协议所需的微软知识产权使用权限,此外,客户也将获得能够跨越各种微软技术无缝运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在包括非Windows移动平台上也能实现卓越而统一的用户体验。”

微软与AgreeYa Mobility签署互操作协议

  “我们使用微软产品来支持包括电子邮件、服务器管理,以及维护公司网站在内的关键业务功能。”嘉年华航线的首席技术官,I/S工程副总裁Doug Eney表示,“我们很高兴微软和AgreeYa Mobility能够合作,这样的协议可以让嘉年华这样的公司能够支持在这些产品之间,以及在不同移动设备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一解决方案也能让企业能够更好地利用工作中所需要的微软产品。”

  AgreeYa Mobility也将使用微软授权的协议来开发可连接到远程桌面服务、Windows Azure服务、Active Directory和SharePoint等应用程序的移动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微软
微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