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Taleo未来发展路线图

日期: 2012-02-27 作者:Barney Beal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高管在上周六宣布了收购Taleo公司之后的一系列发展计划。在将近半小时的网络会议中,甲骨文总裁Mark Hurd详细描述了未来Oracle人力资本管理和人才管理两条产品线的融合的计划,他表示:“通过公司的进一步整合,甲骨文将拥有目前市场中最现代化,最综合性的云HCM和TM(talent management)软件套装。收购对于现有的战略、Fusion路线图以及发布日期不会造成影响,Taleo将作为融合应用软件的补充选项。”

  甲骨文在本月初宣布了以19亿美元收购Taleo公司,后者的核心产品是招聘以及人才管理软件。事实上,根据Taleo公司CEO Mike Gregoire的说法,Taleo目前已经管理了全美国15%的招聘系统,但甲骨文的高管则试图避免提到两家公司的产品存在着重叠的现象。

  甲骨文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表示:“甲骨文后和Taleo的产品是互补的,在融合HCM和Taleo人才管理软件之间,我们将提供完整的软件套装,并以SaaS的方式交付。用户可以作为单独的模块进行购买和使用。”

  但对于行业分析师来说,甲骨文的说法并不符实。来自Ventana Research机构的CEO Mark Smith认为,甲骨文已经拥有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和招聘等软件产品,而且这些产品都在公有云中有提供。因此Hurd与Kurian所说的“附加与互补”与现实存在较大出入。

  甲骨文承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人才管理软件,以作为Oracle HR或者非Oracle HR软件的补充,并提供内部部署和云服务两种模式。此外,作为融合HCM的补充,甲骨文还会提供PeopleSoft HR软件产品。最终,甲骨文将会把Taleo的产品集成到自身的Oracle公有云当中。Kurian对此表示:“我们将把Taleo扩展到Oracle社交网络身份管理以及业务分析产品线当中。”

  事实上,甲骨文收购Taleo的目的在许多分析师眼中是攫取客户,以便为其新推出的Oracle公有云积攒足够的客户群体。

  此外,甲骨文还透露了将在广泛的应用和分析软件中补充HCM模块的计划。Kurian表示:“甲骨文希望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将完整的人才管理、HCM配以嵌入式的BI、社交以及移动等功能,使得我们的用户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做出明智的决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