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d与Hortonworks将携手发展Hadoop功能

日期: 2012-03-05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本周O’Reilly举办的Strata大会上,Talend与Hortonworks达成协议,将合作把Talend开源数据集成工具带入Apache Hadoop社区。根据合作协议的具体章程,Hortonworks将在其数据平台上提供Talend Open Studio for Big Data工具,这是该公司从雅虎剥离出去之后,发布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

  Talend Open Studio for Big Data是一款开源的数据集成软件包,用户能够使用该产品将数据在Hadoop集群以及企业内部系统(如关系型数据库或数据仓库)之间进行移动。该平台还允许用户创建相关技术的连接器,比如HBase、Pig、Sqoop和Hive等。

  除Talend之外,我们熟悉的其他软件公司也都提供了相关的Hadoop连接器软件产品,包括甲骨文、微软和IBM。

  Talend的市场部副总裁Yves de Montcheuil表示:“我们的愿景是让大数据平民化,用户不需要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才能够使用MapReduce等功能。我们希望帮助用户更加快速更加高效地部署大数据平台,用户无需自行编写大量复杂的MapReduce代码。”

  Yves de Montcheuil在投资大数据管理技术方面还给用户提出了出了一些技巧,他说:“大数据的魅力在于,基于开源技术,你可以自愿进行选择。用户可以进行测试实验,如果能够收到效果再进行投资,从而保证了RO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