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用户组眼中的OpenWorld 2012

日期: 2012-09-27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全球大会OpenWorld 2012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举行,届时TechTarget数据库网站记者也将为您带来现场报道。在此之前,TechTarget美国的同事对四位Oracle资深专家进行了采访,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各自的展望,他们是EiS Technologies公司的副总裁Floyd Teter,Pythian公司CTO Alex Gorbachev,Oracle独立用户组IOUG主席John Matelski以及Oracle应用软件用户组OAUG主席Mark Clark。

  各位对于今年的OpenWorld有怎样的期待?

  Floyd Teter:融合应用(Fusion apps)的一些新功能发布,更多的Oracle SaaS应用,当然还有新版本的Weblogic和数据库。

  Alex Gorbachev:从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能结识更多的朋友;在活动结束后还会有在The W Hotel Pythian party;能遇到许多Blogger。从Oracle产品发布的角度来讲,首先是下一版本的数据库,还有更多的云发布,也许会有大数据方面的战略,当然也希望看到新的集成系统。

  John Matelski:Oracle OpenWorld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机会,能够与公司的高层面对面,其实Oracle对于用户组社区的关注力度还在加强。我希望利用周末的机会举行用户组活动,从而避免与其他活动撞车。而OpenWorld是我们学习和交流的场所,想象一下,50000名拥有相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是个什么情景,对此我非常期待。

  Mark Clark:OpenWorld带给我们的东西实在有太多了,但是周末用户组的活动一直是我最喜欢的。Oracle邀请了许多大型的用户组来为参会人员介绍Oracle最新的技术和经验,而OAUG将会有超过60个特别兴趣小组演讲。对于参会人员来说绝对都是干货,而且你还可以面对面的与Oracle大师进行交流。

  会关注哪些具体的话题?

  Teter:融合应用、Oracle企业管理器、EBS、Oracle BI和报表工具。

  Gorbachev:大数据、新的数据库、新的集成系统。

  Matelski:作为Oracle的客户,我们用到了许多产品,包括EBS、PeopleSoft、数据库等等,我会关注这些话题并了解这些产品的未来发展路线。此外,我还想要了解Oracle Exa产品线的战略规划,包括新产品推出时间表以及围绕大数据分析的相关话题。当然还有Oracle硬件的更新。

  Clark:我们的会员更关注应用软件方面的话题,就我个人而言,我想要了解一下Oracle E-Business Suite Release 12.2的信息,当然还有融合应用的环节。

  旧金山对于你们来说最具吸引力的是什么?

  Teter:当然是美食。

  Gorbachev:咖啡以及能在晚上和全世界各地的朋友聚会。

  Matelski:当我去OpenWorld的时候,我会充分利用大会给我们提供的机会,从早晨6点到晚上11点,我将和许多人交流。每晚如此。旧金山是多姿多彩的,我会劝更多的朋友来旧金山,来逛逛当地的公园、博物馆、码头并享受当地的美食。

  Clark:在旧金山,可以选择的餐馆数不胜数。几乎你能享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推荐Divisadero,但记住不要周一去,因为周一他们休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