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DB 12c内存数据库选件

日期: 2013-09-23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速度和敏捷性主导当今的全球经济。传统交易系统产生数量多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用数据,但是需要进行手动或单独的批量系统处理,以对数据进行分析并立即以可视方式为业务决策提供数据。处理能力已经显著改进,也可以提高关键业务应用的性能,但是直到现在,尚未利用这样的处理能力进行实时复杂的数据分析,以做出正确决策,解决关键业务问题。

财务结算、成本管理、预测、规划等关键业务应用和工作流程的执行常常需要数小时或数天时间。基于Oracle数据库内存选件的Oracle内存应用改变了业务执行方式,因此高管们可以快速发现增长机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降低企业成本并实时加速耗费大量时间的工作负载的处理。由于运行时间不再是问题,所以如今有可能对大量数据进行实时、快速、复杂的分析,以做出正确决策,解决关键业务问题。此外,所有Oracle应用软件在Oracle集成系统上均可提供极致的性能。

甲骨文推出增强版的内存应用(In-Memory Applications),这些应用基于Oracle数据库12c的最新Oracle数据库内存(Oracle Database In-Memory)选件,帮助客户针对分析、数据仓库、报告和联机交易处理(OLTP)提高数据库性能。

Oracle独特的内存优化可针对即时交易数据进行实时、专门的分析。

在Oracle数据库12c上运行的每一个应用都能够自动和透明地利用Oracle数据库内存选件。现有应用将保留全部数据库功能,同时毫不费力地加速。以前由于性能限制而不实际的应用也将更多地开发出来。

使用最新Oracle数据库12c内存选件后,所有现有Oracle内存应用都将更快地运行。

Oracle内存应用因最新Oracle数据库内存选件而全面受益和提升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内存项目组合管理(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In-Memory Project Portfolio Management)和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内存销售顾问(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In-Memory Sales Advisor)能帮助客户更快、更高效地做出业务决策,使客户能够提高收入和赢利。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内存项目组合管理:能让高管能够前所未有地深入了解项目组合的成本和营利性,帮助高管和项目经理更快地针对项目及其组合做出更有根据的决策。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内存销售顾问:有助于主动积极地做出决策,提升客户服务代表和客户的体验,增加追加销售机会,了解不同业务和不同订单的历史及现时赢利情况。

Oracle PeopleSoft

甲骨文已推出的Oracle PeopleSoft内存项目发现(Oracle PeopleSoft In-Memory Project Discovery)可积极主动地提供有关项目及资源的信息,能够帮助客户避免项目失败。这个Oracle内存应用整合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以帮助全面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并帮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

PeopleSoft内存项目发现:帮助企业以以前根本不可能的方式和速度获取项目信息,回答复杂问题。该产品使企业能够更容易地应对需要检查非结构化数据的业务挑战。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

Oracle内存成本管理(Oracle In-Memory Cost Management)应用用来实时提供有关成本管理所有方面的深度信息,帮助企业通过优化组件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毛利率和利润,改善产品成本结构。Oracle内存成本管理包括Oracle成本影响仿真器和毛利分析器(Cost Impact Simulator and Gross Profit)以及Oracle成本比较工具(Cost Comparison Tool),使用户能够实时访问大量数据。

Oracle成本影响仿真器和毛利分析器:帮助企业执行一系列以前由于大数据批处理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不可能执行的业务职能。

Oracle成本比较工具:帮助企业跨多个地点快速查看和分析复杂成本结构的细节,以发现隐藏的机会。

Oracle价值链规划

面对需求多变、供应链日益复杂和爆炸性增长的数据量,企业发现,越来越难以规划供应链以及富有成本效益地满足客户需求了。为了帮助企业应对这些复杂挑战,甲骨文推出了两款新的Oracle价值链规划内存应用(Oracle Value Chain Planning In-Memory Applications)。这些最新应用提供新一代内存计算前所未有的高性能,变革了规划流程,将供应链转变成了信息主导的价值链。

Oracle内存消费主导规划(Oracle In-Memory Consumption-Driven Planning):帮助企业每天了解并响应真正的最终客户需求,从而帮助减轻牛鞭效应,提高货架利用率和库存周转率。

Oracle内存性能主导规划(Oracle In-Memory Performance-Driven Planning):帮助企业分析和规划大量供应链数据,更深入、更及时地洞察业务信息,以实时模拟多种情况,提高决策,降低风险。

Oracle运输管理

随着供应链及有关物流网络变得日益复杂,战略性运营管理如今已成为建立可靠、高弹性、可赢利物流网络的核心。为了帮助企业应对这一挑战,优化物流运营绩效,甲骨文推出了Oracle内存物流指挥中心(Oracle In-Memory Logistics Command Center)。这一最新Oracle 内存应用利用Oracle集成系统和最新的Oracle数据库12c内存选件提供的高性能,彻底改变了物流管理。

Oracle内存物流指挥中心:帮助客户采用独特的管理方法,以提高供应链弹性和敏捷性,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甲骨文不断兑现自己的创新承诺——让运行于Oracle集成系统和Oracle数据库12c的最新Oracle数据库内存选件上的Oracle应用创造更多业务成果和价值。最新的Oracle内存应用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快地完成负载运转,而且有助于发现以前易被忽视的、提高效率的机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