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SPARC M6-32和 Oracle SuperCluster M6-32

日期: 2013-09-23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最新的Oracle系统对高端服务器市场的性价比重新进行了定义,为客户提供了入门级的性价比,但同时保持了极致性能和最高水平的可用性。拥有32TB内存和高达384个处理器内核的SPARC M6-32服务器可运行整个内存应用和数据库,提供无可比拟的性能。Oracle SuperCluster M6-32是Oracle最快和扩展性最强的集成系统,其把SPARC M6-32服务器和Exadata存储服务器进行了集成,为Oracle数据库性能实现了优化。

甲骨文今天宣布推出基于最新3.6 GHz、12核SPARC M6处理器的 SPARC M6-32服务器 和SuperCluster M6‑32集成系统。

与基于IBM Power 795(1)的解决方案相比,运行Oracle Solaris的Oracle SuperCluster M6-32的性价比提高了5倍。拥有32TB的主内存,SPARC M6-32是IBM最大的Power服务器内存容量的2倍。

最新的Oracle系统对高端服务器市场的性价比重新进行了定义,为客户提供了入门级的性价比,同时保持了极致性能和最高水平的可用性。

SPARC M-32的大容量内存和其全面的、零开销、无成本的虚拟化功能进行结合,使其成为关键任务负载的理想整合平台。

它能内存运行整个业务应用和数据库,和标准的做法相比,在使用内存计算时,其能提供高达7倍的数据库性能。

SPARC M6-32服务器支持电隔离的动态域名,其能提供全面的安全性、服务、故障和资源隔离,同时保持最大化可用性,以及综合负载隔离。

此外,面向SPARC的Oracle VM 服务器可在每个动态域创建多达128个虚拟机,进一步对SPARC M6-32服务器的海量内存和I/O资源实现虚拟化。

Oracle Solaris专区可允许额外的细粒度分配和资源的隔离,提供更高的虚拟化灵活性和效率。

作为Oracle最快和扩展性最强的集成系统,Oracle SuperCluster M6-32扩充了Oracle SuperCluster的家族产品,它能提供:

利用Oracle内存应用,把诸如财务结算、成本管理、预算和计划的关键业务应用的性能加快10-20倍,帮助改变业务动态,让客户能够发现新的增长机会,做更明智的决策,并加快工作负载。

使数据库查询和报告加快10倍

使数据库压缩提高10倍

与自己配建的方法相比,使产品上市时间加快5倍,管理和维护时间降低3倍

提供最高的可用性,无单点故障以及任何Oracle服务器的最高整合率

Oracle 企业管理器12c 为SPARC M6-32服务器和SuperCluster M6-32提供了全面堆栈的管理和云生命周期管理。统一的硬件管理可通过Oracle企业管理器 Ops Center 12c来提供,通过Oracle标准支持服务(Oracle Premier Support),没有额外成本。

此外,Oracle白金服务(Oracle Platinum Services)通过全天候24小时远程故障监测、业界领先的反应时间和补丁部署服务,进一步增强了Oracle集成系统的可用性和性能,而这些均不需额外成本。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表示:“通过把高端计算性能、可用性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入门级服务器相结合,SPARC M6-32服务器和SuperCluster M6-32显著地改变了数据中心的经济学。利用我们的大内存机,企业可运行大型内存数据库和应用,把性能加快10-20倍,并体验到像大型机的可靠性,而不用支付建立在其他厂商高端系统上的昂贵价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