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通信计费和社交网络分析应用功能

日期: 2013-09-25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了继续提高通信服务提供商的分析能力,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360度全方位了解客户情况并做出更好的决策,甲骨文公司推出了Oracle通信数据模型11.3.2。该产品通过提供最新计费和社交网络分析功能,使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好地分析收入、客户和客户社区。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通信数据模型11.3.2,该产品可帮助通信服务基于单一数据库收集、存储并分析详细的运营数据。

通信服务提供商常常支持多个业务部的数百个系统,从而很难实现网络和客户数据的整合。另外,很多通信服务提供商在将原始数据转化成可执行的信息时,缺乏有效的途径。

作为Oracle Exadata面向通信的智能仓库解决方案(Oracle Exadata Intelligent Warehouse Solution for Communications)的关键组件,Oracle通信数据模型是一款预置数据仓库,采用了经过TM Forum Information Framework(SID)认证的、全面的数据库架构。该解决方案具备尖端的趋势判定和数据挖掘功能以及多种状态显示板,所有功能和组件转为应对通信行业业务挑战而设计。

最新版Oracle通信数据模型软件增加了两个新的附加组件——Oracle通信计费分析(Oracle Communications Billing Analytics)和Oracle通信社交网络分析(Oracle Communications Social Network Analytics)。通过Oracle通信计费分析,客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收入、客户和计费有效性,而Oracle通信社交网络分析则能够帮助识别客户社区以及客户在这些社区中发挥的作用,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360度视角了解客户群,更准确地预测客户流失、购买倾向和对客户其他选择的影响。

产品的详细信息

甲骨文公司基于客户反馈为Oracle通信数据模型11.3.2增添了许多新功能,包括:

增强了零售库存和销售点数据功能,以更好地支持零售商店分析,还支持点击流数据,以获取客户在Web浏览器或应用中的哪个位置进行了点击。

改进了状态显示板和数据挖掘模型,以支持来自不同客户和收入来源的数据输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优化计费流程。

整合了数据分析与呼叫详细记录数据,增强了有关功能,以突出预付费和后付费客户的差别,有助于策划出更有效的病毒式营销已经降低流失率的活动。

为了帮助节省部署时间、降低整合费用和风险并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升级途径,甲骨文公司还推出了面向Oracle通信数据模型的预置提取、加载和转换(ELT)转接器。11.3.2版包括面向Oracle通信数据模型的Oracle通信计费与收入管理转接器和Oracle通信网络计费与控制转接器。

甲骨文及客户高管引言

Etisalat Nigeria公司商务智能部署与集成经理Ajibola Aja表示:“我们已经预想到,Oracle通信数据模型中的最新Oracle通信社交网络分析组件将帮助我们获取更强的商务智能,在竞争力相当激烈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流失率。令我们更加赞叹的是,Oracle通信数据模型提供了一个现成可用的数据仓库框架,更容易满足我们的特定需求。”

甲骨文公司数据仓库与大数据技术高级副总裁Cetin Ozbutun表示:“包括Oracle通信社交网络分析在内的最新版Oracle通信数据模型专为加速手机和分析大数据而定制,使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用数据主导的深度信息改进业务。”

甲骨文公司通信行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haskar Gorti表示:“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是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差异化的关键因素,丰富的分析有助于提供通信服务提供商所需的360度视角。Oracle通信数据模型可以简捷、快速、可预测地部署,几乎消除了所有与从头开发或专有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有关的部署延迟和费用,因而降低了风险,使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更迅速地实现战略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