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ERP云升级版以满足现代企业需求

日期: 2013-09-26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了应对当今复杂且快速变化的环境,现代的企业需要全面、全球化和集成的ERP,帮助进行财务、采用、项目组合管理和供应链管理。Oracle 企业资源规划 (ERP)云提供了在SaaS下部署的同类最佳的全面业务应用产品组合,现已可在云中使用,为企业提供即时的价值与生产力。通过利用最新的移动和社交技术,它关注消费驱动的用户体验的信息及相关分析,从而提高了用户采用度。甲骨文提供的世界级ERP套件支持全面的业务操作,包括金融财务、风险和控制管理、采购、库存和项目组合管理。通过支持拥有多GAAP、多货币、多语言、多分支机构的全球企业,Oracle ERP可确保用户在全球各地的所有分支机构中都能保持端到端的一致流程。

为帮助企业简化财务业务流程和技术需求,甲骨文推出了Oracle ERP Cloud升级版。

新版本现已立即可用,新的升级功能可帮助企业提升市场洞察,利用实时信息访问加快决策制定,通过社交业务提高生产力,并可轻松地进行管理。

利用基于角色的可操作控制面板、现代的用户体验以及跨多个功能的嵌入式的协作,Oracle ERP Cloud的重大升级功能可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管理现代企业。

作为Oracle Cloud的一部分,Oracle ERP Cloud是一种全面和集成的解决方案,其包括如下功能:Oracle财务云(Oracle Financials Cloud)、Oracle采购云(Oracle Procurement Cloud)、 Oracle项目管理云(Oracle Project Portfolio Management Cloud) 和Oracle供应链管理云( Orac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Cloud)。现代企业需要选择。客户可以安心地采用一种共存的策略,在企业内部Oracle ERP Cloud中实施目标业务流程的同时,在外部已有的Oracle应用中也可进行操作。

针对 Oracle ERP Cloud的增强功能包括:

Oracle财务云(Oracle Financials Cloud):

多维度报告平台: 以单个数据源对实时的财务信息提供综合报告。

电子表格和图像集成:降低数据处理成本并减少操作输入错误。

基于角色的控制面板和工作区域:把工作、问题和异常情况直接放到集中化的平台以更好的管理活动。

可扩展的强大平台:每个小时能处理超过2亿个条目。

Oracle采购云(Oracle Procurement Cloud):

自动化: 帮助减少产品和服务的花费,从源头开始简化流程,提高依从性。

策略性采购和合同:实现与供应商协商的自动化和标准化,帮助在操作中快速的降低成本、减少风险和提高效率。

自助服务采购:让临时用户从首选供应商中按照合同价格采购他们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节省时间和金钱。

供应商门户:为供应商协作提供了可查看交易的状态并确定下一步的行动的中心节点,如目录制作和开发票等,进而增进沟通、减轻员工负担,使他们有更多精力关注企业的战略性目标。

Oracle项目组合管理云(Oracle Project Portfolio Management (PPM) Cloud):

财务管理: 让客户能利用同类最佳的预算、成本预测、结算和合同管理来超越项目目标。

执行管理:利用项目资源管理和任务管理,加快项目人员的配置、项目交付、提升生产力并加速成功。

社交:利用本地社交网络沟通工具推动实时的协作。

业界洞察: 针对关键业务趋势以及取得成功所需采取的行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Oracle供应链管理云(Orac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CM) Cloud):

全球库存管控:利用端到端的库存管理实现对物料流程和仓库工作的积极管理。

灵活的产品管理:对产品成本需求提供全面的管理,从报告到管理决策全程提供支持。

企业产品主数据管理:通过保障闭环数据质量、确保管理和扩展性,以提供同类最佳主数据管理,帮助企业跨异构系统和整个企业范围掌握并协调准确且全面的产品目录。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Rondy Ng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中,企业简化业务流程、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正变得越来越重要。Oracle ERP Cloud可帮助客户提高跨整个企业范围的业绩水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

  • 中国企业为何青睐甲骨文ERP云

    相比于已被客户所广为接受的“两朵甲骨文云”,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HCM)云服务和客户体验(CX)云服务,甲骨文企业资源计划管理(ERP)云服务推出市场的时间是最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