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开幕 内存计算、云与移动化成为战略重点

日期: 2013-11-20 作者: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China SAPPHIRE)于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包括SAP联席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以及SAP全球业务总裁安睿博在内的SAP公司高管纷纷登场,向我们解读了SAP最新的中国战略。

纪秉盟介绍,本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行,也是除美国奥兰多之外的唯一一个举办地。而本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有超过20000人参加。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

据了解,目前全球有70%的GDP都与SAP的系统有关,而中国作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也得到了SAP的重视。对此孟鼎铭表示:“SAP已经选择中国作为其第二故乡。”中国是一个拥有潜力的市场,是一个拥有人才的市场。SAP的口号是创新“在中国,为中国”。希望借由SAP的技术,帮助中国发挥其最大的潜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IT技术提供商,孟鼎铭明确表示SAP未来不会像Oracle一样涉足硬件领域,而是继续专注于软件业务。在三年前推出的SAP HANA高性能内存数据库平台只会选择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硬件,比如中国的华为与联想。而SAP在未来的业务增长点主要集中在移动、社交以及大数据三个方面,孟鼎铭希望在未来五年时间里,中国能够成为SAP软件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地区市场。

SAP联席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

据SAP全球业务总裁安睿博介绍,SAP未来的战略重点包括了内存计算(HANA),云计算和移动技术三大方面,来帮助客户应对创新转型过程中的速度、适应性和可获得性问题。

安睿博表示,在内存计算方面,SAP HANA颠覆了如何快速存储数据的假设,其处理速度能够比过去快上千倍。HANA可以将大数据转化为宝贵的洞察和制定重大决策,企业可以实时获取所有的信息,而且基于同一平台进行处理分析和应用的事务。SAP的云产品组合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两个方面。安睿博介绍在公有云方面,SuccessFactors覆盖了企业人才管理的所有流程,可以通过增强员工能力帮助企业改善业务流程。在私有云方面,SAP的所有应用都可以在HANA云平台上运行,能够帮助企业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速度和灵活性并简化流程。在应对可获得性方面,SAP通过移动技术帮助更多人实现互联,移动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通过任意终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SAP全球业务总裁安睿博

孟鼎铭表示,希望能够通过SAP HANA,云以及用户体验,帮助客户进行创新转型,抓住新兴市场以及成熟市场,降低总体IT成本,把更多投资留给业务流程的创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