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DB见证SQL归来

日期: 2014-01-22 作者:Jack Vaugha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NoSQL技术火了几年之后,SQL技术又出现在一些新设置中。Hadoop就兴致勃勃地在其数据管理产品中添加了SQL特性。随着结合了NoSQL和SQL的NewSQL的兴起,一些新兴的数据库系统也发展起来,比如VoltDB、TransLattice、 FoundationDB和NuoDB等。

NuoDB创始人兼CEO Barry Morris

NuoDB是一家数据库初创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1年改名NuoDB,其创始人兼CEO Barry Morris认为:“即使在NoSQL环境中,也有很多人在用类SQL技术。”NuoDB的数据库产品是云基础的NewSQL数据库。

NuoDB将其异步的对等数据库升级到2.0.2版本。NuoDB宣布该版本提升了跨地域操作的网络处理速度,简化了某些SQL函数。这两者正是NuoDB重点支持的领域。

Morris认为云计算和地理分布数据集的发展会影响数据库未来发展的方向。他说“无论Oracle,DB2还是MongoDB或者CouchDB,它们的核心架构其实都一样,也就是说都在一块硬盘上来管理数据,这势必会造成并发访问和扩展性的限制。而NuoDB是从零开始设计的,我们摒弃了集中控制的概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ack Vaughan
Jack Vaughan

TechTarget新闻记者和网站编辑,主要关注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趋势和动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