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

日期: 2014-02-11 作者: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春节假期归来,数据库知识网站DB-engines也更新了2014年2月份的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其中NoSQL数据库MongoDB超越DB2,挤入榜单前五名。同时MongoDB的积分也呈现大幅上升趋势,无论在用户眼中的形象如何,MongoDB无疑已经成为DBA最经常讨论的技术话题之一。

在本期榜单中,Oracle积分上涨明显,牢牢占据榜首位置,而千呼万唤的内存数据库选件(Oracle Database 12c in-memory option)也有望在上半年正式GA,近期TechTarget数据库网站也将深入探讨Oracle内存数据库选件的技术细节,敬请期待;排在第二第三位的分别为MySQL和微软SQL Server,领先优势明显;接下来的看点将是PostgreSQL与MongoDB的第四名之争。

2014年2月的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如下:

DB-Engines网站专门提供数据库管理系统流行度的排名信息,这个排名主要根据5个因素来进行:Google以及Bing搜索引擎的关键字搜索数量、Google Trends的搜索数量、Indeed网站中的职位搜索量、LinkedIn中提到关键字的个人资料数以及Stackoverflow上相关的问题和关注者数量。TechTarget数据库网站将持续关注每月的数据库产品排名变化,为DBA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参考。相关阅读:2013年1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2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3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4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5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6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7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8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9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10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11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3年12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2014年1月数据库流行度排行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