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力旅运公司部署Oracle全球HR云和Oracle人才管理云

日期: 2014-03-25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了支持名为“HR前进”(HR Moving Forward)的全球HR转型旅行,嘉信力旅运公司 (Carlson Wagonlit Travel,CWT)日前采用了Oracle HCM云,包括Oracle全球HR云和Oracle人才管理云搭建其全新的全球HR平台。云解决方案将能通过提高流程的标准化来帮助CWT转变其HR实践。该解决方案也将支持HR实施共享服务,以获得持续的员工和管理体验。同时该公司将能减少和简化当前的系统数量和人工流程,从而提高HR的效率。

作为全球商务旅行、会议、活动管理的领导者,嘉信力旅运公司 (Carlson Wagonlit Travel,CWT)日前采用了Oracle 人力资本管理 (HCM)云,包括 Oracle 全球HR云 和 Oracle人才管理云作为其全新的全球HR平台。这些新的Oracle云应用将支持CWT来全面支持其全球HR流程的转型。

Oracle云解决方案在CWT的全球HR转型旅行“HR前进(HRMF)” 计划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个项目旨在创建一个更现代化包括现代技术和工具的HR服务交付模式,让CWT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员工。此外,CWT想为员工和管理者随时随地的提供关键信息。

该公司希望能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员工可访问和享用不同的HR流程,让管理者更好的管理员工。该项目旨在让HR业务伙伴对业务结果产生更具战略性的影响。这意味着在任何地方都能实现战略性和操作性工作的自动化和转型。

最后,CWT期望能提高HR灵活性来满足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能更高效地提供持续的HR服务,同时满足区域和本地层面的业务需求。

部署Oracle全球HR云和Oracle人才管理云,将能帮助CWT为员工转变HR服务交付方式,以更好的管理成本,提高流程质量和效率。

此外,这些应用将能在HR共享服务运营模式内提高流程的集中化和标准化。CWT能实施HR共享服务中心来支持HRMF愿景,并提供员工和管理者自助服务功能,可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进行虚拟访问。同时,该公司将提供持续的员工和管理体验,其具有简单、灵活、高效、轻松、直观、集成、时尚和创新等特性,能够减少和简化无数的当前涵盖了HR交付模式的系统和人工流程。

Oracle HCM云旨在为CWT的全面技术框架实现更轻松的集成。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CWT全球HR执行副总裁Luc Duchemin表示:“在仔细评估目前市场不同的HR解决方案之后,我们最终选择采用了Oracle HCM云。通过Oracle HCM云,CWT将拥有单一真正的员工信息数据源,其将能极大的简化我们全球的HCM流程。同时,这也将能提高我们的HR灵活性,让HR对我们的业务产生更具战略性的影响。Oracle HCM云具有最高标准的用户体验,它将为我们的员工和管理者简化HR解决方案的使用,从而更好地利用该解决方案,这是我们HR转型的关键部分。”

甲骨文公司西欧HCM和HCM云解决方案副总裁Daniel Van den Broeck表示:“我们很高兴CWT成为了HCM云的新客户。Oracle HCM云是全球最全面的云平台,我们期望帮助CWT实现HR流程转型,并满足所有业务层面的需求。CWT成为我们HCM云持续增长的客户名单中的新成员对Oracle具有战略意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