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SOA套件客户势头强劲,倍受业界青睐

日期: 2014-05-11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由于云应用和移动设备激增,几乎所有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在应用集成问题上都面临着独特挑战。因此,大量企业开始采用Oracle SOA套件(Oracle SOA Suite)。作为业界最全面的统一应用集成与服务导向架构解决方案,Oracle SOA套件可帮助企业加速产品上市,快速满足业务需求,同时降低成本。

近5000家各行业客户用Oracle SOA套件简化了应用集成,获得了切实的业务成果。最近采用Oracle SOA套件的客户包括Advanstar、Arcor、Fluid-e和挪威邮政。

Oracle SOA套件倍受业界认可。Gartner公司将甲骨文列入“集成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1)。

此外,全球超过1300个合作伙伴通过了甲骨文合作伙伴网针对Oracle SOA套件的专业化认证,包括Amis、IPT、Keste和Opitz。这些合作伙伴正在帮助他们的客户运用Oracle SOA套件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业务增长。

Oracle服务导向架构套件是业界最全面的统一应用集成与服务导向架构解决方案,跨云、移动及客户端环境简化了应用连接,彻底改变了复杂的应用整合过程,帮助企业提供敏捷、可重用的服务。

为了进一步兑现帮助客户应对复杂集成挑战的承诺,甲骨文不断为Oracle SOA套件增加创新解决方案,例如Oracle云适配器(Oracle Cloud Adapters),帮助企业简便地整合云应用。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白金级合作伙伴OSI Consulting公司为其客户Advanstar部署了最近推出的Oracle面向Salesforce.com的云适配器,以将Salesforce.com的产品与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进行整合。Advanstar是一家活动及市场营销服务公司,该公司之所以选择Oracle面向Salesforce.com的云适配器,是因为该适配器具备的强大的功能性和可靠性,可简化集成、降低成本。

Oracle SOA套件是Oracle融合中间件的组成部分,Oracle融合中间件则是面向企业及云的领先业务创新平台。

甲骨文合作伙伴及客户高管引言

Arcor SAIC公司首席信息官Oscar Botto表示:“作为一家不断增长的全球性公司,为了提高效率、实施最佳运营实践,我们需要实现传统IT基础设施的现代化。Oracle SOA套件使我们能够面向所有业务部门,部署一个简化的标准化资源规划平台,还使我们可以通过云为客户及合作伙伴网拓展产品和服务。凭借Oracle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将以前用于管理软件和硬件的时间和资源转投入实施增值计划,驱动业务增长。”

Fluid-e公司首席执行官Maël Barraud表示:“为了在我们的供销网络中促进地区性食品生产商与零售连锁店的协作,我们需要搭建一个基于云的B2B门户。Oracle SOA是这个协作门户的主要基础技术之一,该套件使我们能够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该门户的搭建和启动运行。目前,我们供销网络中的20多家食品供应商都能够获得新的分销渠道,增加收入。”

挪威邮政内部集成服务经理Trond Guneriussen表示:“由于采用了Oracle云整合解决方案,我们的CRM云服务与我们内部部署的后端系统可以协调一致地运行。我们因此受益良多,包括大幅降低了成本。”

OSI Consulting公司Oracle融合中间件业务总监Hilal Khan表示:“通过最新Oracle面向Salesforce.com的云适配器,我们能够快速整合Salesforce.com与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面向Salesforce.com的云适配器使我们的开发工作减少了至少30%,最终降低了客户的成本。我们的集成专家发现,该适配器易于使用,且经过可靠测试。此外,利用其提供的图形API寻找页面可以轻而易举地识别Salesforce.com的API,而且该适配器的会话管理别具一格,只需5次点击便可轻松创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