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HANA阶段性部署案例

日期: 2014-06-08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ScottsMiracle-Gro公司决定部署SAP HANA时,它面临了很多种选择。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他们要回答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要不要一次性把全部的应用都迁移到HANA上?或者分阶段来实施?在刚刚结束的SAP Sapphire 2014大会上,我们采访了Scotts Miracle-Gro公司的BI主管SriniMuddala,他将为您解读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Srini Muddala:HANA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是一个全新的事物,所以我们不可能一次把所有的应用全都迁移到HANA平台,因为我们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如何。因此我们采用了两段式的部署方式,首先我们要观察HANA的表现如何,它能帮助我们实现那些目标,这是第一阶段要做的事。另外很关键的一点是,我们还需要评估HANA与之前遗留系统之间的结合情况,二者是否能够和谐共存。

因此,在第一阶段我们针对所有的公司高管展示了HANA究竟能做什么,让高管对HANA现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一旦实现这一目标,第二阶段就能够更轻松地完成。

当然,阶段性地部署SAP HANA可能会带来额外的开销,但我们没有选择SAP或第三方合作伙伴来进行部署。所有的项目全部是对内的,尽管这种方法会比一次性部署更花时间更贵,但相信部署其他家的软件也差不太多。

它主要是取决于你的数据,如果你的数据量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就没有理由选择阶段性部署。在我们公司,我们一共有4TB的数据,这个量就是相对比较大的了,而且在4TB数据基础上,我们还有许多不同的数据模型,如果一次性部署的话就会涉及到很多改动,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阶段性部署的方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