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新一代虚拟计算设备

日期: 2014-06-30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想要在如今快速变化的业务环境中获得成功,现代化企业亟需部署更多创新型应用,以针对市场变化做出及时反应。然而,目前普遍采用的应用部署方式却大大弱化了企业的反应速度,其原因在于他们需要从多个供应商处获取并配置集成计算、网络和存储架构等系统。针对这一现象,甲骨文公司近期发布了新一代Oracle虚拟计算设备,助力企业利用虚拟化来运行任意应用并支持云服务的单一、集成系统,从而简化以上提及的关键任务。

通过虚拟计算设备,客户可以获得一套融合式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所有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整合到一个强大和可容错的平台中,同时,借助于该平台的易使用性,易扩展性及易管理性简化工作流程,提高作业效率。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面的、集成软硬件服务的融合式基础设施供应商。

Oracle 虚拟计算设备适用于任何虚拟化应用或者云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能够显著简化安装、部署和管理融合式基础设施的方法,在降低成本和复杂性的同时,获得虚拟计算设备的卓越性能。

虚拟计算设备允许客户同时使用Oracle和第三方的应用,或者在服务和运行上以最短的时间来供应和配置系统。

通过使用Oracle VM模板中现有的100多个可用Oracle软件包,虚拟计算设备能够把部署时间从几天减少到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应用和服务部署都将得到进一步简化。

客户可以把Oracle Solaris、Oracle Linux、其他Linux和Microsoft Windows应用,整合到一个拥有虚拟计算设备的平台。

借助于Oracle企业管理器12c,虚拟计算设备为云服务提供了理想平台,能够完美支持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数据库即服务(DBaaS)的部署。

目前已经有很多客户通过虚拟计算设备来为使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Hyperion、Oracle数据库和其他Windows应用的客户提供私有云服务。

为了增强投资保护,虚拟计算设备可以通过一次扩展一个服务器,并在相同基础堆栈中混合多代服务器来促进业务增长。

虚拟计算设备也可支持Oracle可信分区(Oracle Trusted Partitions),为客户灵活地在vCPU基础上授权Oracle软件许可。

虚拟计算设备能够利用Oracle ZS3系列存储系统快速和轻松地扩展存储容量,同时还可在高密度虚拟环境中提高吞吐量、减少延迟。当利用Oracle软件和虚拟计算设备进行部署时,ZS3系列可以提供独特的,无法由第三方产品提供的应用集成存储功能,从而有效提高性能,增强存储和管理的效率。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公司Linux和虚拟集成工程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Oracle虚拟计算设备提供了其他融合基础设施供应商无法比拟的价值。通过实现软硬件的相互集成,甲骨文在收购后创建了具有更高可用性及扩展性的集成系统。通过软件增加新功能,甲骨文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快速部署新业务服务,为业务增长提供所需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我们现在已经在运行传统企业应用的客户和云服务提供商中获得了强烈反响。”

PLDT ALPHA Enterprise首席副总裁及主管Jovy I. Hernandez表示:“PLDT ALPHA Enterprise擅于倾听客户,并不断迎接挑战,以更快的创新速度来迎合客户需求。在PLDT 数据中心或作为‘内部部署’设施的Oracle虚拟计算设备上,利用灵活的云部署模式为全球提供领先的数据库和中间件,这样的组合势必会在菲律宾掀起一股变革狂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