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从外存到内存 – Oracle数据库优化解决方案实践

日期: 2014-07-13 作者: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数据为王的时代,企业的经营活动越来越依赖于应用系统,而应用的核心数据系统始终遵循Cache为王法则,在Oracle企业级数据库产品的优化过程中,闪存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性能保障,在本期云和恩墨(ACOUG)分享活动的现场,云和恩墨创始人盖国强@Eygle和大家分享了使用闪存解决方案在实践中的案例与架构创新。

关于演讲人:

盖国强,Oracle ACE 总监、云和恩墨创始人、ACOUG发起人。中国地区首位Oracle ACE,拥有近10年的Oracle数据库实施和顾问咨询经验,对于数据库性能优化及内部技术具有深入理解。专著《深入解析Oracle》、《循序渐进Oracle》等书籍,并主编撰写《Oracle DBA手记》。

中国Oracle用户组线下分享活动由TechTarget中国数据库网站独家录制。往期演讲视频回顾:视频:工程师时间管理及高效团队协作视频:工程师如何进行知识管理及高效操作视频:Oracle数据库运维监控实践豆瓣数据架构实践乐蜂网数据发展与变革之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