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Oracle社交关系管理添加LinkedIn扩展

日期: 2014-08-03 作者: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甲骨文的社交关系管理平台(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SRM)允许企业在云中以统一的平台方式管理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据介绍,Oracle SRM包含社交用户互动、发布、自动化与分析等工具。目前,Oracle SRM已经能够连接到Facebook、Twitter、Google+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同时针对国内的新浪微博等也进行了功能上的集成。现在,甲骨文还将社交关系管理平台扩展到了LinkedIn(中文领英)上。

据了解,LinkedIn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中拥有超过300万用户,它的主要目标群体为商务人士。甲骨文将社交关系管理平台扩展到LinkedIn,也是希望更多地接触并吸引这一类人群。此外,LinkedIn也表示希望吸引更多公司进驻社交网络,而不仅仅是求职者与猎头,这也使得LinkedIn对于企业社交战略来说变得更加重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