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助力欧迪办公扩展企业级数据仓库

日期: 2014-08-14 作者:Teradat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通过部署Teradata最新数据平台和创新技术,助力欧迪办公(Office Depot)扩展企业级数据仓库(EDW)。欧迪办公已开设2,000多家零售店,是全球领先的办公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新Teradata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Teradata Active EDW)可满足最苛刻的实时负载需求,支持大规模用户并发访问、查询海量数据。Teradata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通过自动捆绑内存、固态硬盘(SSD)闪存及传统磁盘存储,为客户带来内存级访问速度的同时,兼顾分析深度。

依托Teradata全新功能,欧迪办公将能够满足旗下2,000多家零售店、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和专业的B2B销售团队不断增长的分析需求。Teradata按需灵活性能配置(Teradata Elastic Performance on Demand)基于按需及按使用付费模式,支持生产分析资源灵活扩展。欧迪办公将部署Teradata数据仓库专用平台(Teradata Data Warehouse Appliance),替换当前测试和开发环境。此外,欧迪办公还将部署Teradata数据库(Teradata Database)软件,支持Teradata智能存储(Teradata IntelligentMemory)技术,可优化冷、热数据访问,并提供时间压缩、列式压缩和高级压缩等功能。这将能实现存储性能的混合搭配,使应用能在适当的时间获得适当的数据。

欧迪办公首席信息官Todd Hale表示:“当前环境下的业务和信息越来越复杂。因此,为使共享标准、过程和运营报告保持一致,全方位数据整合服务和平台仍将发挥核心作用。我们希望Teradata运行环境和新增数据库功能在数据量显著增长的情况下,能帮助我们有效提升分析洞察力和经营绩效。”

目前,零售商前所未有地将目光投向Teradata,希望部署其最灵活、最具可扩展性的数据仓库、大数据分析方案和应用。随着各企业制定战略,将充分挖掘数据资产商业价值定位为企业首要目标,彰显数据整合正在进入黄金时代。

 Teradata天睿公司零售解决方案副总裁Dean Wold表示:“能够在欧迪办公未来发展中发挥战略性作用,帮助他们实现业务与技术飞跃,我们倍感兴奋。数据仓库项目对IT部门的日常工作至关重要。目前的动态数据仓库已发展成为可做为行动依据的情报中心,可整合不同业务部门数据,并提供企业级统一视图。随着商业环境日趋复杂,统一视图已至关重要,而可操作性或 ‘动态’已成为数据库最基本的特性。客户投资数据管理过程时,信任并优先咨询Teradata天睿公司,我们对此深感荣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radata
Teradata

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