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出全新电子商务套件12.2.4

日期: 2014-08-19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当今全球的业务环境复杂多变,为帮助企业应对挑战并保持竞争优势,甲骨文推出了新版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E-Business Suite)12.2.4。这个最新版本能够跨应用套件升级应用体验,显著增强客户驱动的功能,并与Oracle云解决方案实现更多集成。通过这些强大的新功能,企业能够管理复杂性,并专注更具战略性的业务问题和流程。已经使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2的企业能够通过使用在线补丁,轻松获得最新的功能。

跨不同业务领域的增强功能助企业显著提升业务价值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2.4能够帮助企业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作出快速反应。新版本在企业资源管理(ERP)领域的增强功能包括:

Oracle 金融(Oracle Financials):加快了发票平行审批的审批周期。单一通用分配公式被用来在总账设置中为所有总账生成进行分配发布。与Oracle收入管理云的集成让用户可利用该产品的收入遵从和收益认可功能。

Oracle 项目管理 (Oracle Projects):Oracle项目合同和Oracle项目订单的增强功能,可让美国联邦的合同商提高现金流、增强透明度和审计,并实现自动结账。

Oracle 采购(Oracle Purchasing):订单行、计划和分销的Web ADI电子表格生成和修改,可提高购买者在处理大量订单时的生产效率。

Oracle 电子采购(Oracle iProcurement):简化的单一步骤检验流程让员工可快速地完成采购活动,并开始采购审批流程。

Oracle 采购合同(Oracle Procurement Contracts):通过审阅政策变化细节和净条款条件,提高了购买方审计合同文件的效率。

Oracle 服务采购 (Oracle Services Procurement):增强的功能为购买方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以支持广泛的复杂订单场景。

Oracle 分销收入管理(Oracle Channel Revenue Management):增强的数量供给功能和简化的用户界面,能够让用户快速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供应链转型,从功能性需求向竞争优势转变,最新版本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包括了以下供应链管理(SCM)的增强功能:

Oracle订单管理(Oracle Order Management):新的HTML用户界面提供了更高的可用性,灵活性和更现代化的用户体验。

Oracle货场管理Oracle Yard Management:新的解决方案能够让制造、分销和资产密集型企业管理和跟踪分销的流程,以及在分销中心、生产园区、运输终点和其他设施内外的内容。

Oracle制造管理 Oracle Manufacturing:在Oracle制造执行系统(MES)内显著提高的使用性,可帮助运营人员通过简化时间输入和质量收集来提高生产效率。管理系列化产品自动拆卸的新功能,可支持客户退货以及组件部分的内部再利用。

Oracle企业资产管理Oracle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对包括石油和燃气、公用事业和公共部门在内的行业线性资产的增强支持功能,可帮助提高生产效率,并退回成本高昂的集成和海关编码。

Oracle服务管理Oracle Service:增强的部件规划控制面板提供了丰富的用户互动,可提高规划者的生产效率。

Oracle价值链计划Oracle Value Chain Planning:跨多个产品的多项增强功能,包括一些深度的行业性功能,如针对药品行业和消费类行业的最小货架期的增强功能,针对流程行业的多阶段生产同步, 以及针对资产密集型行业的Oracle Service Parts Planning和Oracle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之间的集成。Oracle Advanced Planning Command Center中新的规划分析功能增强了业务洞察。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实现人力资本管理(HCM)实践的现代化,最新版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包括以下新功能:

Oracle薪酬管理(Oracle Payroll):薪酬面板对整个薪酬周期提供了一目了然的就绪搜索、验证和分析查看,帮助薪酬管理人员获得对薪酬流程有价值的洞察,避免成本高昂的失误,并提高生产效率。

Oracle自助式人力资源管理Oracle Self-Service Human Resources:操作面板可帮助员工和管理人员监测自助服务操作的审批进程,并在最终批准后的节点审阅操作细节。

Oracle学习管理Oracle Learning Management:增强的用户界面为学习者提供了简化的培训目录搜索、使其更好地参与学习活动并与其他学习人员分享经验。

为帮助用户提高跨应用的生产力,最新版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结合了以下这些用户界面的设计趋势:

面向触屏平板的优化,包括更大的按钮和支持触摸手势。

支持用户隐藏或显示桌面行,并保存变化作为一种用户个性化功能。

简化的首页拥有彩色的按钮,让用户可轻松地访问喜欢的功能,简化的通用全球页头可从任何页面轻松访问通用功能。

更精细的代理权访问,让用户能够更好实现控制,把他们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授权给其他用户。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Cliff Godwin表示:“当今的企业需要为员工提供更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利用更高的自动化和效率来应对业务挑战。通过Oracle 电子商务套件12.2.4,甲骨文进一步推动了用户界面的现代化,并提供跨应用的客户驱动功能,同时降低拥有和运行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