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統荣获史迪威金奖

日期: 2014-08-20 作者:Teradat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Teradata Customer Interaction Manager)在8月13日举行的第11届 “国际企业大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年度评选中,荣获营销及公共关系解决方案类史迪威金奖(Gold Stevie® Award)。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是业内领先的数据驱动型营销活动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Teradata整合营销云解决方案(Teradata’s Integrated Marketing Cloud)的重要组成部分,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发挥着应用中心的核心作用,帮助数据驱动型营销人员透过数据加深对市场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客户关系价值,推动销售额增长。众多全球领先品牌的营销部门通过部署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分析客户数据,细分特定受众,触发可实现相关可预测实时客户互动的“事件”,并通过线上及线下渠道精心策划多渠道客户交流活动。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还能帮助营销人员基于对消费者关注需求及企业整体业务的了解或预测,制定出更明智的决策,充分合理利用营销预算,并持续改善营销效果。

“国际企业大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奖项。无论上市公司还是私营公司、营利性组织还是非营利性组织、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全球所有组织和个人均有资格报名参加评选。2014年国际企业大奖入围候选企业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奖项别名“史迪威奖 ”(Stevies Award),源于希腊语“加冕”一词。史迪威奖将于今年10月10日在法国巴黎旺多姆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Paris – Vendôme)举行盛大晚宴,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本届史迪威奖提名来自全球不同规模的企业,覆盖几乎所有行业。评委从超过3,500项提名评选出各类奖项,包括年度企业奖、年度网站奖、最佳新产品及服务奖、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年度最佳管理者奖等。其中,Teradata营销应用在超过2,500名员工的企业类别中,荣获年度最佳新产品及服务奖。

Teradata天睿公司营销应用总裁Darryl McDonald表示:“我谨此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及Teradata天睿公司营销应用部门全体团队成员,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統此次荣获国际大奖,我们感到荣幸之至。对于不断致力于提升客户交互方式的营销人员,Teradata客户交互管理系统是他们的完美选择。通过帮助营销人员深入了解客户偏好,Teradata天睿公司帮助他们激发营销潜力,助力企业不断发展。”

从五月到八月初,全球共有超过250位企业高管参加本年度史迪威奖的评选工作。

史迪威奖主席兼创办人Michael Gallagher表示:“首先,我祝贺本年度史迪威奖所有获奖者。我们每年收到评选提名的品质不断提升。今年,史迪威奖评委们有幸回顾全球各大商业成就及技术创新,并从超过3,500个候选企业中评选出最终获奖者。我们期盼10月10日在巴黎举行的颁奖盛会上,共同祝贺他们这一年所取得的成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Teradata
Teradata

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