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中心利用Oracle身份管理软件保证信息安全

日期: 2014-08-25 作者:Jessica Sirki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出国留学的学子来说,ETS一定不会陌生。这是一家位于美国的非盈利教育考试服务机构,它为留学生提供关于SAT和GRE考试的相关服务。评估信息对于参与考试的学生特别关键,而对于ETS的首席信息安全官Jim Moran来说则是最重要的工作。

作为标准化考试的管理机构和出题机构,几乎你能够见过的英语考试项目都是由ETS来负责的,比如托福、托业、SAT、GRE等等,因此它拥有每一位考生的个人身份信息。ETS每年会为将近5000万份考卷进行评判,这使得整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敏感个人信息和考试信息,需要ETS保护信息的安全性。

“ETS机构的成立就是基于人人平等教育的理念,”Moran说:“由于一些学生要长途跋涉来参加考试,或者他们的时间非常有限,机构就要在工作时间之内保证系统不会出现故障或者停机。否则就有可能影响考生的成绩,造成不公平的情况出现。”

据了解,ETS机构部署了Oracle的身份管理软件——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Access Manager 和Identity Federation。Moran介绍,Oracle身份管理(OID)软件对于处理员工内部的信息安全问题非常有帮助。OID会从新员工刚刚入职开始就进行生命周期的管理,将安全风险排除在外。

审计服务公司普华永道(PwC)也会为它的客户推荐Oracle身份管理软件。PwC总监Rex Thexton向记者描述了他们与美国四大银行的工作经历,这些银行每天需要运行的应用有4000多个,而PwC自己只有6-7个应用管理员。Thexton表示,通过Oracle身份管理软件能够满足银行端到端的信息管理需求,PwC公司自己也已经使用Oracle身份管理软件有8年多的时间了。

Oracle身份管理平台是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线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够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身份治理、访问管理以及目录服务。OID为用户身份提供了跨企业的端到端生命周期管理,同时提供了基于云与移动设备的服务能力。

Thexton表示,它基本上覆盖了PwC所有客户的端到端服务需求,而不用采购6-7种不同品牌的产品。Oracle身份管理软件还提供了高可用性功能,同时能够横向扩展到数万名的用户规模。

据Thexton介绍,有许多PwC的客户以往都是在数据库安全方面尽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访问功能,但现在这一趋势有所扭转,客户希望通过给用户分配最小的访问权限就可以顺利完成所有工作。而Oracle正在紧跟这一趋势,包括云、社交和移动技术方面,在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中都提供了非常多的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ssica Sirkin
Jessica Sirkin

TechTarget网站副主编,主要负责SearchOracle和SearchSQLServer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