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收购Think Big公司 瞄准开源Hadoop咨询业务

日期: 2014-09-09 作者:Jack Vaugha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数据仓库巨头Teradata还在保持着强劲的收购势头。近期,他们收购了Think Big Analytics,这是一家开源Hadoop部署咨询公司。本次收购的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宣布。

凭借本次收购,Teradata将进一步拓展自己身在Hadoop领域的实践能力。同时,Think Big的开源咨询服务在Teradata企业级客户方面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许多企业在这方面的探索也刚刚起步。

Teradata产品与服务市场副总裁Chris Twogood表示,开源技术对于Teradata客户来说是一个相对陌生的领域,而将现有的数据仓库系统与Hadoop数据系统进行更好的集成,这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话题。Think Big Analytics能够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难题,因此本次收购对Teradata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Twogood表示,Teradata将会保持Think Big的独立性,其创始人兼CEO Ron Bodkin还将继续领导Think Big的团队。

对此Bodkin表示,Think Big在数据项目上采用了敏捷开发,随着越来越多的Hadoop生态系统工具的上线,这一围绕软件开发能力的方法将显现出更大的价值。此外,在完成收购之后,Think Big与其他Hadoop合作伙伴的合作也将继续,其中包括Cloudera、Hortonworks、MapR以及Pivotal。

Teradata在这个夏天掀起了收购的狂潮,除本次的Think Big Analytics之外,他们还收购了Hadoop元数据管理工具提供商Revelytix以及SQL-on-Hadoop厂商Hadapt。Teradata在大数据时代的转型除了巩固原有的数据仓库阵地之外,在很大程度上也将依仗这些收购而来的技术厂商,包括之前的AsterDat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ack Vaughan
Jack Vaughan

TechTarget新闻记者和网站编辑,主要关注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趋势和动态。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