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Exalytics X4-4

日期: 2014-10-01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 X4-4,针对业务智能和企业性能管理应用程序提供强大的分析功能。新版本配有由四台英特尔Xeon E7-8895 v2系列处理器驱动的升级硬件,由英特尔公司为Oracle集成系统特别定制。这种处理器能够利用甲骨文软件来动态扩展内核频率和数量,借以实现性能上的提高,从而满足用户对于更快的单线程性能以及更大并行度的业务分析工作量的需求。

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 X4–4最多支持3TB内存,4.8 TB PCI闪存和7.2 TB硬盘,各方面的容量均有所增加。

甲骨文目前已针对所有Oracle Exalytics配置对Oracle Database In-Memory进行了认证。每台设备最多可升至3TB内存,用户可以将整个报表数据高速缓存在内存中,无需叉车式升级便可进行快速分析。

甲骨文公司持续对Exalytics In-Memory软件进行投资,提供多种Oracle Essbase In-Memory特征,包括专利的无锁算法、Oracle Exalytics specific线程池和资源管理以及后台多用户书写,能够显著提高Oracle Essbase的性能整体和可扩展性。

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 X4-4是一种完整的解决方案,它搭载了升级后的最佳硬件,企业业务智能平台以及In-Memory分析软件,并经过预先集成,可降低总拥有成本,同时提高性能。

Exalytics X4-4的设计可支持最广泛的报表及分析能力,开箱即用,支持最新版本Oracle 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Oracle商务智能基础套件组Oracle商务智能应用Oracle 实时决策分析工具、Oracle TimesTen In-Memory 数据库Oracle Hyperion 企业绩效管理,从而加快时间价值比。

Oracle Exalytics一直为全球众多顾客所采用。数百家不同规模的公司部署了多个机组来创建强大的分析平台,处理大量数据卷宗和分析需求。经过市场证明,Oracle Exalytics更适用于大规模业务智能部署以及一些需要进行实时分析并且有着极高互动需求的小型机构。

 “随着业务步调的不断加速,企业现在亟需快速开拓业务洞察力”甲骨文公司的分析及性能管理产品高级副总裁Balaji Yelamanchili表示,“甲骨文公司的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 X4-4具有更大的容量和内存,这意味着企业现在可以依赖这种灵活的基础架构来满足其分析需求,从而获得极致性能及更好的商业用户体验。”

 “如今,洞察速度已经成为企业至关重要的业务之一,很多分析应用程序都包含了大量的工作。一些机构需要极高的并行处理能力,还有一些则要求用更快的速度保证其执行能力”英特尔公司的企业IT解决方案团队副总裁及总经理Shannon Poulin说。“定制化的英特尔®Xeon®处理器E7-8895 v2与日益增强的甲骨文软件紧密结合,打造全新一代OracleExalytics集成系统,为用户提供其所需的性能,助其在市场中取得竞争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