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帮助客户通过协同及互联实现卓越员工体验

日期: 2014-10-07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于任何公司或机构而言,人才都是最重要的资产。如今的企业HR肩负着在竞争日益激烈、移动性不断提高的业务环境中,发现、培养并留住优秀人才的责任。在今年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甲骨文公司再次举办了甲骨文全球大会HCM Central峰会活动,致力帮助企业利用以人才为中心的、富有吸引力的现代人力资本管理(HCM)战略和系统,以实现卓越的员工体验。在HCM Central峰会活动上举办了多场研讨会,帮助与会者评估其所在企业对员工的关照情况,了解如何利用云为今天的员工提供支持,并介绍了最佳业务实践,帮助他们在当下富有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中,保持企业的敏捷性和竞争力。

今年是甲骨文连续第二年举办甲骨文全球大会HCM Central峰会活动,在HCM Central活动上,甲骨文产品专家分享了详细的产品路线图,从用户体验、流程、数据、工具、技术等各个层面,对Oracle HCM云(Oracle HCM Cloud)进行了全面展示。

与会者了解到了甲骨文合作伙伴及其他与会者的成功经验,特别是Oracle HCM云迁移的成功故事及实现业务目标的最佳实践。

Oracle HCM云解决方案及技术主要包括:

利用社交媒体促进协作、培养人才;

增强移动性,让员工随时随地获得所需;

利用大数据增强劳动力洞察力,预测绩效和风险;

在合乎本地法规的前提下,高效管理复杂的全球性机构。

今年的HCM Central还设有一个新环节,即 “互动式员工体验之旅图示(EXJM)”研讨会。EXJM将基于成功的“客户体验之旅图示(CXJM)”方法,以提供更好的员工体验,进一步提高员工参与度、效率、业绩表现和企业竞争力。

甲骨文全球大会HCM Central峰会活动由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钻石级合作伙伴德勤、OPN白金级合作伙伴Cognizant以及OPN金牌级合作伙伴Baker Tilly赞助。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Oracle HCM战略高级副总裁Chris Leone表示:“由于企业不断变革人力资源职能部门,因此人力资源部门领导也在寻求最佳实践及技术指导,以实现既定目标。甲骨文全球大会全面展示了个性化、互联且安全的现代HCM云解决方案,分享了新式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展示了怎样用云、移动、社交等技术促进业务目标的实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