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销售云增强特性可帮助销售团队优化效率和业绩,提高销量

日期: 2014-10-14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客户期望正在快速变化,因此企业也需相应地改变销售方式。为帮助销售团队实现更高效率和提高销量,Oracle 推出了 Oracle 销售云的重要更新,包括全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用于分析的预建和挖掘报告功能、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功能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借助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企业可加快创新速度,帮助销售专业人员提高计划、客户挖掘、协作和达成交易的效率,从而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践行其帮助销售团队提高销量、拓展知识和加快增长速度的承诺,Oracle 今天发布了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

Oracle 销售云版本 9 可通过增强的移动性、分析、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销量,优化效率。

最新版本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包含全新的移动应用,如 Oracle Voice、Oracle Mobilytics 和 Oracle Sales Cloud Call Report。它们可帮助销售团队快速实施交易和活动,以及在移动中分析预测数据、渠道和交易。

为向企业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及旨在满足其独特销售需求、降低成本和缩短实施时间的专门应用,这一新版本还包含了面向通信、高技术、工业制造、消费品和金融服务的行业特定销售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向销售团队提供更全面的分析功能和更准确的客户信息,新版本增加了新的主题范围和属性,进一步丰富 Oracle 销售云包含的广泛预建报告。

销售团队还可对 Oracle 销售云进行个性化设置,获得完整的自定义对象支持,以满足所在企业的独特需求。

基于标准、开放和灵活的 Oracle 平台 支持整合其他一流的客户体验 (CX) 应用,如 Oracle 营销云、Oracle 服务云和 Oracle 商务,帮助全面了解客户信息,增强闭环报告功能。

借助 Oracle 销售云,提高销量、拓展知识和加快增长速度

Oracle 销售云是 Oracle 客户体验云 —— 可帮助企业在所有渠道和设备之间提供一致、互联的个性化品牌体验 —— 的一部分。

借助最新版的 Oracle 销售云,销售专业人员可获得如下优势:

增强的工作效率和可预测性:直观预测功能可帮助销售经理在移动中查看、分析和调整预测数据,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可预测性,方便在现场进行指导。

改进的协作:销售人员可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轻松纪录客户参与情况,全面熟悉讨论内容或推介的产品,然后与其他团队成员分享相关信息,加强彼此的协作。

优化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合作伙伴销售人员可在简化的合作伙伴门户中对线索进行合格验证并记录商机。渠道客户经理可使用移动设备查看具有关键指标的仪表板和管理合作伙伴。

简化的管理流程:合同和销售协议模板可对企业合同政策和谈判工作流进行标准化处理,同时还支持内部控制并履行合同义务和遵守法规要求,从而帮助提升效率。

优化的销售业绩管理:借助自动化流程,销售经理可减少耗时的手工作业,轻松迁移地理位置和规则,导入货币汇率并导出配额。

整合的客户数据管理:简化的数据丰富流程支持导入来自 Dun 和 Bradstreet 的公司和联系人数据,而 Oracle 销售云的企业数据质量引擎能够实时识别副本,从而增强数据完整性。

客户高管引言

Oracle 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 Ken Volpe 表示:“如今的动态销售环境比以往更为复杂。为满足快速变化的客户期望,企业需要重新审视销售流程,为销售团队提供快速、简单和现代的销售工具。今天的发布活动强化了 Oracle 向销售专业人员提供最简单、直观和高效销售工具的承诺。借助最新版 Oracle 销售云包含的增强移动性、分析、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我们正帮助销售团队提高效率,并最终提高销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