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SAP强强联手 加速企业云应用

日期: 2014-10-14 作者:SAP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美国纽约及德国沃尔多夫讯—— SAP SE (NYSE: SAP) 与 IBM (NYSE: IBM)日前宣布,SAP已经选择IBM作为其关键业务应用的主要云基础设施服务战略提供商,加速提升客户在云端运行核心业务的能力。SAP® HANA企业云(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现已能够通过IBM的高可扩展、开放以及安全的云计算平台实现交付。SAP HANA企业云将随着IBM云数据中心的不断扩张,覆盖到全球范围主要市场。使得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将SAP软件部署由IBM业已验证的云计算能力支持的,更快更安全的环境里。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先生表示:“SAP与IBM的合作是IT行业中最长久、也最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一,我们非常期待将这一关系进一步深化。在云端,企业对SAP HANA以及在SAP HANA上运行SAP商务套件 (SAP Business Suite) 都有非常大的需求。此次与IBM签署的这份全球协议预示着云计算合作新时代的到来。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将从此次合作及SAP HANA企业云的扩张中获益。”

“此次合作是IBM在企业云计算部署领域的重要里程碑,”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女士说,“此次合作建立在两家公司不断致力于将创新融入业务的悠久历史之上,巩固了IBM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的地位。IBM提供的安全、开放的企业级混合云平台将帮助SAP客户以全新的方式,在大数据、移动和社交的新时代里开展工作。”

IBM和SAP均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解决方案和云基础架构,能够基于IBM云计算平台提供SAP业务解决方案。在此次合作中, SAP通过SAP HANA的内存计算能力引入了实时处理能力,帮助客户在云环境中运行如SAP商务套件等的关键业务应用。同时,IBM带来了深刻的企业洞察,以及支持开放架构的IBM CMS(云计算管理服务Cloud Managed Service)企业云和SoftLayer,帮助客户在统一的基础架构上安全地管理从测试到生产的所有SAP工作负载,同时兼具透明度,并灵活决定数据存放的地点。此外,客户还将享受到两家公司提供的技术与服务,丰富的行业最佳实践,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转型。不同规模的SAP和IBM客户都将受益于此次由两大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公司达成的合作。

此次合作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以下益处:

通过IBM遍布全球的云计算部署,客户得以充分利用SAP HANA企业云,实现数据与SAP HANA及业务应用在云上协同工作,从而实现高速度、透明度和操控性。

SAP HANA将运行在IBM云计算平台上,并提供一套基于开放标准的方法,帮助企业建立基础,更轻松的将现有的技术投资与新的工作负载整合到一起。

IBM和SAP均致力于确保企业级客户在云端的安全性。IBM云计算平台提供的可视性和操控性将帮助企业将最佳安全实践应用并扩展到云环境中。

通过云计算,企业将拥有更强的影响力、更大的规模,更便捷的在本地起步并实现全球扩张,同时符合数据驻留及其他方面的监管规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AP
SAP

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