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云计算业务增收45%

日期: 2014-10-21 作者:Caroline Baldwi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与去年同期相比,德国软件巨头SAP公司在云计算业务上的收入增加了45%。在2013年第三季度的报告中,SAP的云订阅与相关支持服务收入为2.45亿美元,而在今年上升到了3.55亿美元。

而在软件服务收入方面,SAP从2013年第三季度的12.5亿美元则下降了2个百分点,收入12.2亿美元。整体收入增长了5%,达到55亿美元,税后收益则增长了16%,达到11.3亿美元。

对此SAP公司CEO孟鼎铭表示:“我们正在云计算的道路上加速前进,有超过40%的收入来自于云计算业务。SAP是一家以HANA为基础的云计算公司,我们将帮助客户简化IT与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拥有超过4400万的云计算用户,覆盖了全球最大的商业网络。在下一代客户参与方面,我们具备领先的优势,其中全渠道零售以及电商平台都经历了三位数的增长。我们在云计算产品的完整性、全球性以及深入行业的专业性方面让我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SAP HANA以及商业网络,SAP将继续主导企业软件的未来发展。”

此外,SAP HANA平台的普及率也在持续上升,全球范围内HANA的客户已经突破4100个,而Business Suite on HANA的客户也超过了1450个。根据本季度财报显示,还有超过1600家初创企业在使用SAP HANA构建他们的应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转向订阅的云模式,SAP还将2014全年的预计盈利从74-77亿美元降为71-74亿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