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集团Oracle融合HCM迁移计划受阻

日期: 2014-12-03 作者:Karl Flinders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nited Bank of Switzerland,UBS)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据了解,在决定实施Oracle公司Fusion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CM)之后,UBS的这一项目两年半都没有完成。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迁移提供的HR服务要支持全球50多个国家的6.5万名员,但目前项目拖延现象很严重。

瑞银集团Oracle融合HCM迁移计划受阻

有消息来源告诉TechTarget记者,现有的HR系统本来计划即将退役,但是现在不能按照计划时间执行了,最早可能要推迟到明年。

迁移延期的原因尚不明朗。当TechTarget记者就此事询问UBS相关部门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可奉告。

切换HR系统是一项大的挑战,因为系统在特定的时间段会达到使用的峰值。消息人士认为,如果你错过了合适的迁移时间窗会很麻烦:“年底是大部分HR系统使用最活跃的时候,会与银行有大量交付,比如年终奖的支付等。”

UBS计划使用Oracle Fusion HCM的各种模块,包括全球HR,商业智能,绩效管理和人才管理。

在2012年开始宣布选择Oracle的时候,当时的CIO是Michele Trogni,他说:“作为一名合作多年的Oracle客户,包括长期使用Oracle的PeopleSoft作为我们的HCM核心平台,我们正在寻求对企业有利的下一代解决方案,能支持我们保证安全的数据保护,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

UBS在选择Oracle Fusion HCM之前考虑评审了许多HCM软件即服务供应商,最终Oracle产品以其强大的功能适应性和安全交付而胜出。像UBS这样的全球性金融服务机构,数据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据Gartner数据显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整个市场估值大约90亿美元,企业正在转向选择云平台的HR系统,到2015年云系统预计将占据该市场将近一半的份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