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携手天泓信诺,拓展新一代银行业解决方案

日期: 2014-12-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公司宣布,天泓信诺正式成为中国首家获得SAP ONE Service认证的银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基于SAP Lending Solution平台,双方将合作探索和实施端到端的核心银行解决方案与支持服务,协助本土银行的创新进程。

SAP与天泓信诺开展此项战略合作,有机融合了双方优势和最佳实践:基于天泓信诺的本土洞察,SAP银行业解决方案将更加贴合监管要求和客户需求,维护产品的技术规范,并完善本地化内容。SAP全球支持集团所提供的方法论将为合作提供导向,例如工厂化建立SAP(Build SAP like a Factory)、工厂化运行SAP(Run SAP like a Factory)等,以帮助客户获得标准化、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天泓信诺将在基于SAP HANA的企业核心组件(Enterprise Central Component)、业务流程管理(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集中作业调度(Central Process Scheduling)和合并报表解决方案 (Business Planning & Consolidation) 等方面与SAP合作,打造符合中国银监会规范的管理会计相关解决方案,为中国的银行业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创新与服务。

SAP企业官兼执行副总裁、全球支持集团负责人何无畏博士 (Dr. Uwe Hommel) 表示:“银行业解决方案是SAP在中国的业务重点之一。如今,大量本土银行正在经历业务模式转型和战略创新,帮助其获得合规并高效的专业解决方案有助于中国银行的快速发展。通过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合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SAP致力于与天泓信诺这样有影响力的本土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不仅满足客户对于解决方案的需求,并且将SAP ONE Service等前沿服务模式带入本土银行业,打造一体化的中国最佳实践。”

天泓信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田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中国首家通过SAP认证的银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SAP ONE Service服务。这充分认可了天泓信诺在本土市场的经验积累与专业能力,也将双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向了崭新阶段。我们认为,专业化服务是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与国际领先的SAP全球支持集团密切合作,我们期待为中国银行业信息化树立新时代标杆。”

作为SAP新近推出的简化型服务模式,SAP ONE Service立足于三大原则:以客户的成功为出发点、简化用户体验、并参照全球一体化的交付模式。它所倡导的统一服务产品和一站式客户沟通模式广受中国客户认可,在2014年SAP大中华区第三季度创造了三位数的增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SAP为中小型企业ERP产品提供了更多资源

    SAP Business ByDesign(简称BBD)是全功能的ERP产品,提供公有云解决方案,定位用于员工规模在350到1500人的公司。BBD和B1都是为了希望运行双层ERP的组织而设计的。

  • 在SAP 创新中心展出的下一代技术

    SAP创新中心展示了一些下一代技术,其中包括使用来自European Space Agency(欧洲空间局,ESA)的数据和机器学习来预测自然灾害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程序。

  • SAP GRC对公司来讲意味着什么?

    SAP GRC流程控制给公司提供公司级业务流程的全局视图。它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以设置自动或手动控制业务流程,所有流程可以被监视、测试和评估。

  • SAP开发工具缓慢向标准化靠拢

    SAP基于Web的GUI在十多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最终在S/4HANA ERP平台上实现了只使用浏览器的标准化兼容的方案,可以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