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掌握完成SQL Server升级向导

日期: 2008-06-06 作者:limeinan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QL Server升级向导使用指定的选项执行服务器和数据版本升级。Microsoft SQL Server 6.5版在整个版本升级进程中保持原样。


  在SQL Server升级向导进程中:


  针对syscomments的内容验证用户存储过程是否有不一致。


  验证所有登录、用户和权限。


  如果SQL Server升级向导检测到任何问题,则出现一个对话框,显示以下文本:


  One or more warnings have been logged. Please read


  the next screen carefully before you begin your upgrade.


  有关特定错误的更多信息,请参见MssqlUpgrade__ 目录中的 *.err文件。


  ”警告摘要”对话框显示在帐户的用户对象中找到的不一致。解决这些不一致后用户才能继续。该输出文件位于MssqlUpgrade目录。文件名与数据库名称和ID”check65-_err.out”(例如”check65-007mypubs_err.out”)相关联。如果用户在未修复列出的错误的情况下继续,则请检查相关文件中的对象、登录和无效权限。


  如果存储过程已使用sp_rename 重命名,则必须更改存储在syscomments中的源。除去并在create PROCEDURE语法中使用新名称重新创建该过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