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电力解决方案助堪萨斯市电力和照明更智能,更简化

日期: 2015-02-12 作者:Oracl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电力企业希望能通过有效的解决方案能把电表中的数据变成有价值和可操作的信息。作为一家电力企业,美国堪萨斯市电力和照明(KCP&L)在密苏里和堪萨斯州为超过84万客户提供服务,其最近实施了一系列Oracle电力解决方案,包括Oracle电力网络管理系统(OracleUtilities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Oracle电力运行中断分析(OracleUtilities Outage Analytics)、Oracle电力智能电网网关(OracleUtilities Smart Grid Gateway)和Oracle电力电表数据管理(OracleUtilities Meter Data Management),来支持其高级计量架构(AMI)项目。Oracle解决方案帮助KCP&L实现了智能电网的运营和业务流程,以及经过验证的停电管理和关键分布式管理功能,从而实现卓越运营,并使核心客户沟通更简化。

堪萨斯市电力和照明KCP&L部署Oracle电力网络管理系统(Oracle Utilities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Oracle电力运行中断分析(Oracle Utilities Outage Analytics)、Oracle电力智能电网网关(Oracle Utilities Smart Grid Gateway)和Oracle电力电表数据管理(Oracle Utilities Meter Data Management),为其高级计量架构(AMI)项目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基础,让企业能够利用以指数级增长的客户数据和电表数据。为了在堪萨斯和密苏里州更广泛的区域实施AMI项目,KCP&L在2013年8月选择了Oracle电力解决方案,并在实施当中采用了Oracle电力行业专业服务。
集成的Oracle 解决方案帮助KCP&L实现了电力中断检测、认证和恢复确认。Oracle电力智能电网网关为Oracle电力网络管理系统提供了电表状态数据,如“最后时刻”停电信息和恢复供电的通知。此外,Oracle应用支持“电表声脉冲”,可向电表发出请求获取供电状态。增强的信息访问让KCP&L能够制定更好的决策,最终获得涵盖整个检测和恢复流程的,增强的可靠性和服务。
第二阶段的项目部署计划在2015年5月上线,KCP&L计划扩展其Oracle系统功能,包括错误定位分析、网络交换、SCADA接口图表和风暴管理。此外,该公司希望实施Oracle电力运营设备管理(Oracle Utilities Operational Device Management),以进一步增强其全面的AMI基础设施。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KCP&L交付副总裁Duane Anstaett表示:“为了致力于为我们客户提供专业的可靠性,我们部署了Oracle电力网络管理系统、Oracle电力运行中断分析、Oracle电力电表数据管理和Oracle电力智能电网网关来支持我们的AMI项目,因为Oracle具有广泛的应用软件和可靠的专业知识。我们相信Oracle解决方案将继续增强我们的AMI项目,并帮助我们实现总体的目标。”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和电力行业总经理Rodger Smith表示:“当今的电力企业希望将原始数据转变成有价值的信息,Oracle电力应用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像KCP&L这样的企业来应对这些压力。集成的Oracle平台让KCP&L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增强系统可靠性并更好地管理分布式资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Oracle
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