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力云业务 千人招募计划启动

日期: 2015-03-25 作者: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甲骨文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整个亚太地区招聘1000名专业的云计算销售人员,其中中国地区将超过260人。这一招募计划旨在推动甲骨文云计算业务的持续增长,同时更好地满足亚太区市场对于甲骨文云计算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对此,甲骨文中国的新“掌门人”——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能同时提供SaaS、PaaS和IaaS三个层面云服务的厂商,甲骨文凭借全面、集成的“现代云”解决方案,在云计算领域获得了高速增长。在中国,以海尔、吉利汽车、东软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全面拥抱SaaS,PaaS市场正蓄势待发,同时,还有强大的行业ISV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

根据甲骨文2015财年第3季度的最新财报显示,甲骨文SaaS和PaaS云业务增长30%,达到3.72亿美元,同时,全球新增800家SaaS客户,超过400家PaaS客户。甲骨文SaaS和PaaS云业务的年收入了已经超过2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SaaS和PaaS公司。对此李翰璋表示:“我们有信心在2015自然年底成为全球第一大的云计算公司。”

然而,相比于93亿美元的总体收入,甲骨文云计算业务的基数仍然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甲骨文也希望借大力扩张销售团队来进一步提升云计算业务的收入。面对中国云计算市场,李翰璋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甲骨文还将从三个方面入手来打造整体云生态环境:

首先是云计算中心在中国的落地,这是必须的。同时还需要更多的云计算生力军,为甲骨文的团队培养一个非常好的工作环境,令到员工在培训到工作环境中感觉到热情。

其次是进一步打造ISV的合作伙伴生态圈,这一点对于Oracle PaaS业务是非常关键的。甲骨文在中国的成功,绝大部分由于跟合作伙伴紧密的合作,所以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最后,客户的认知也非常重要。甲骨文会积极地带领客户走到新的一页。甲骨文会向中国客户介绍更多国外的成功案例,同时也将投入更多研发和技术人员去深入研究中国未来的发展,综合国外成功案例以及中国市场的特性,为客户提供以中国为基础的解决方案。

甲骨文中国区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

“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重要且令人激动的时刻。过去十年中国在移动和互联网基础架构领域的投入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许多宝贵机会,并以此来挖掘云计算的更多潜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招募计划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加入云计算首选公司——甲骨文,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借助云的力量实现业务转型,成为他们所在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李翰璋说。

关于本次人才招募的具体信息,可以访问:http://jointhecloudcompany.oracle.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