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borate 2015:当BI遭遇物联网

日期: 2015-04-15 作者:Jessica Sirkin翻译:孙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作为GE全球研究院的首席架构师,Shyam Nath最近一直在关注物联网技术与传统商业智能(BI)如何结合。将Oracle BI应用拓展到物联网领域,这需要把设备与传统器中生成的数据与企业BI系统进行集成。“无论是物联网也好,还是机器数据也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这其中的价值,” Nath说:“传感器的应用场景还在不断扩展,将它们连接到云环境是非常好的选择,你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分析能力。”

在近期举行的Collaborate 2015大会上,Nath分享了《将Oracle BI应用与物联网结合》的主题。他将向参会者讲述物联网数据分析的具体应用场景,而甲骨文也开发了一个概念验证系统,能够将OracleBI应用与机器数据相结合,用来预测设备故障。

Nath从2006年开始就在Collaborate大会上进行主题分享,如今已经快十个年头了。作为Oracle应用用户组(OAUG)以及Oracle独立用户组(IOUG)的核心成员,Nath在今年还成立了物联网兴趣小组(IoT SIG)。

除了物联网的相关分享之外,Nath还将就敏捷开发等话题进行分享,他讲为参会者提供最新的技术信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职业生涯。在这个分享环节中,Nath将给出他研究的一些硅谷创业公司,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发布一个产品并在未来不断完善开发。用Nath 的话来说,这种敏捷开发的方式能够适应市场的变化、不确定性以及客户的真实需求。

此外,Nath还将进行云端数据分析的主题分享,解读云计算服务商接下来将要发布的一些分析类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ssica Sirkin
Jessica Sirkin

TechTarget网站副主编,主要负责SearchOracle和SearchSQLServer网站的内容建设。

翻译

孙瑞
孙瑞

相关推荐

  • SQL Server 2016实时操作分析 你值得拥有

    分析有助于提高商业运营的效率,SQL Server 2016允许用户在事务数据库的操作型数据上完成实时分析。

  • SAP云平台扩展工业4.0制造业技术

    在德国汉诺威工业贸易展会上,SAP公司宣布与三菱电机欧洲公司和库卡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与这两家合作将帮助SAP的云平台扩展支持物联网和制造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

  • 微软走进开源时代 Linux SQL Server是最大功臣

    在人们眼中,以往的微软与开源技术格格不入,但这种认知很快就会被打破。微软打算在2017年中旬发布Linux SQL Server版本,如果进展顺利,就可以帮微软网罗大量新客户。

  • 文化准备对HR数据分析很重要

    人力资源分析是许多公司刚盯上的新玩具,这些公司希望获得可靠且有才华的员工。但是,在加入这个行列之前,公司需要理解并规划分析能做什么。